【保養】媲美專櫃的神級乳霜: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30 January Fco 0 Comments



開架就能擁有的好品質★


最近與友人閒聊,
發現身邊不少同年齡層的男性友人都開始發現自己眼角或嘴角出現了細紋
瘋狂抓著身邊的女性問「天R我該怎麼辦?!」
然後開始研究起開價甚至專櫃保養品,
看著這些平時不保養的男性開始對自己擔心了,
我一邊笑著一邊裝沒事一邊給建議還一邊想著:
「天啊這些男生好像開始比我還講究細紋保養了,我該怎麼辦?!」

膚質其實跟作息有著不密可分的關係,
但我的作息大概是我這輩子認識的人裡面最不正常的冠軍紀錄保持人
雖然我是規律地熬夜但好像還是無法避免長期來累積的局部皮膚暗沈=印堂發黑
臉上的確還沒有太明顯的紋理出現,
但大笑時還是很難避開眼角浮現的魚尾紋(笑紋?)
眼睛疲勞的時候眼下的細微紋路也是默默地浮出,
感覺是時候該超前部署了。

不過時至今日,我還沒有使用過專櫃的保養品,
預算實在是也不夠,也很害怕跟櫃姐互動QQ
最後是跑去屈臣氏實際試用、感受看看一些細紋專攻的開架產品。
平常保養的程序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冬天比較乾燥,就覺得可以來挑選一些乳霜類型的產品,
但我是油性膚質,
挑選上會希望擦起來質地不要過於滋潤、油膩,
而且可以快速吸收的是最好(急性子の我)
若能帶有微微香氣,會讓我更有「喔喔喔我在保養的實感」(?)
也能讓保養後的心情更加愉悅。

於是乎這次要來分享的,就是我一直以為是專櫃品牌的露得清的產品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產品外觀

未拆封前,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是被放在一個比產品本體還高大很多的包裝之中,
感覺是為了好好保護罐子內的乳霜,
在從美國路途遙遙前來台灣的運送過程中不被過度搖晃傾倒而選用的設計,
也因此拿出來的時候不是太好拿w(不喜歡用剪刀破壞包裝的派別

使用前先研究一下背後的產品說明,
其中最令我注意的是高濃度維生素A醇(Accelerated Retinol SA)
這好像是露得清的獨家配方,並經過許多樣本的實驗證明,
因此他們可以很有自信地在產品包裝上背書,並風靡歐美的保養圈
主打有感提升肌膚明亮光澤、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

事不宜遲,接下來就將新生乳霜從堅固耐撞的包裝裡解放出來吧!
首先試著拍些唯美的商品照

一開始操作錯誤,搞得好像什麼邪教聚會現場
不過閃爍在銀色瓶身上的點點星光,
當然是把燈打亮一點才能突顯其精緻啦

但瓶身再美,中看不重用還是不行的,
接著就打開來實際感受一下產品的質地!


產品質地及使用感受

實際打開,米白色的柔軟乳霜與瓶蓋交織而旋出的霜淇淋式漩窩
還帶有著微甜微甜的香氣,
在睡前保養的我突然覺得餓了起來(X

使用說明提到可以取出豆子大小來塗抹全臉,
但我其實不知道是指哪種豆子囧
所以我是分段使用,一個區域取一點出來,
重點著重在額頭紋理、眼周、及眼下的細紋與紋路周邊加強按摩。

實際沾取在手上,可以感受到乳霜的質地並不厚重,
輕抹於肌膚,就能很快地延展開來,
並不需要對肌膚過度施力而產生拉扯;
在肌膚上的感覺,滋潤卻清爽不黏膩,
輕壓按摩就很快速地吸收至肌膚
到下一個步驟前,不需要花太多的吸收等待時間,
上網科普才知道,
這或許就是乳霜中重點成分的高濃度維生素A醇(美國煥活級A醇)的價值所在。
使用之後,肌膚感覺光滑Q彈,
是一款對油肌來說沒什麼負擔的乳霜


使用前後對比

上圖為使用第一天的照片,
那時臉部偏暗沉,也有許多痘疤,額頭紋理粗糙;
下圖為使用七天後的照片,
肌膚整體似乎比較緊緻,紋理比起第一天算是平順許多,
上妝感覺較為服貼,
有時早上起來,T字部位的出油狀況也沒有那麼明顯,
而這之間的差異就是新增了這罐乳霜,
或許就是這款乳霜給予的滋潤不粘膩的保濕效果吧。

至於主打的撫平細紋部分,
細紋偏少且主要是進行預防性保養的我還看不出太明顯的效果,
接下來會持續關注眼下細紋、抬頭紋、笑紋的撫平感受。


懶得出門但也想體驗看看這款乳霜的話,
不用出國,也不用出門,
在MOMO購物就可以輕鬆買到這款風靡歐美的明星商品!

🛍️ 1/20-1/26 MOMO搶先預購心動價 https://reurl.cc/4yy3ER
🛍️ MOMO正式賣場  https://reurl.cc/9ZZOoj

總之接下來我就有保養素材可以炫耀給那些曾經比我還懂細紋的男性們啦XDDD(完)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
並無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