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壓】熊寶貝|SNUGGLE 室內擴香瓶・療癒白茶

30 January Fco 0 Comments


自然芬芳的香氣對於容易焦慮的人來說是一種救贖。


曾經有陣子對工作上的事情特別容易焦慮煩躁,
那時候收到了某知名M牌的隨身香氛機配薰衣草精油,
試著讓一些舒壓的香氣隨身相伴,舒緩不健康的心理狀況,
不過該款香氛機的使用場景比較不適合放在空間較大、
而且期待一到該空間就能迎來一定程度香氣的情境下。

但我的確體驗到了適時適量的香氛帶給我的紓壓效果,
也因此後來養成偶爾會去生活工坊或寶雅聞聞室內擴香瓶的習慣。

不過這次體驗到的商品,品牌名稱寫著大大的SNUGGLE
一開始還想說「誰?」(X
但上網問谷歌,就看見有隻泰迪熊抱著柔軟的SNUGGLE字樣白色小被被的畫面

圖片來源:https://www.henkel.com/brands-and-businesses/snuggle-828616

對不起是我才疏學淺不識熊熊QQ
SNUGGLE其實就是熊寶貝啦哈哈哈哈。(笑屁
熊寶貝本來就是來自美國跟加拿大的品牌,
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都覺得在地化已經非常成功。(?
 
雖然人人衣櫃裡都有一包熊寶貝香氛袋。
但熊寶貝擴香瓶,你可就沒有了吧!wwwwwwwww
對香味自慢的熊寶貝來到了擴香瓶市場,
究竟能如何發揮該品牌本來就本來就得心應手的領域至衣櫃以外的場域呢?
就藉著 SNUGGLE 療癒白茶擴香瓶 來一探究竟!


外包裝及產品概覽

明明可以稱作是熊二代(?)少奮鬥很多年的它,現在完全不靠熊了,
外包裝走簡約優雅路線,我在寶雅看見路過時完全沒發現是熊寶貝R!
但翻到側面,就能看見你我都熟悉的那個商標,還有聯合利華的logo在下

另一個側面,也簡單地介紹了使用方法跟擺設情境示範,

背面則是最令人在意的部分,療癒白茶的構成

療癒白茶主要由青檸、白茶作為前調起首、
佛手柑、玫瑰點香在中、木質香、琥珀調沈穩在後,
富有多層次的香氣堆疊,
雖然你我的的衣櫃跟熊寶貝的香氣早已是老相好(?
但包裝主動寫上「IFRA國際香料協會把關」、
「無添加色素、酒精、防腐劑」、「蘊含100%天然植萃精油」
還是多少提升了一些對於成分把關的安心程度,
不識熊的也適用。

至於「美國專利消臭因子,有效去除異味」的部分,
就回去問問你的衣櫃吧,
他最懂了。w

雖然「持香長達8週」目前還沒有實際驗證,
但看看我衣櫃裡那些不知道為什麼香了幾個月的熊寶貝orz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一瓶中性簡約的擴香瓶,
搭配五根高雅耐髒的黑色擴香棒。

看起來有點高級呢。


香氣感受

療癒白茶,個人認為是偏自然清爽的香氣,
風格偏向療癒、舒緩,並不會甜膩,個人認為是偏中性的味道,
成分之中存在感較重的是青檸與白茶,
一言以蔽之,就是很有大自然感的味道

在聞到香氣的瞬間閉上眼睛,
就能看見整片對台北人來說已經是奢侈程度的罕見、
湛藍無垠且萬里無雲的蒼穹,
你正忙裡偷閒,躲在一顆青檸樹蔭之下,
一邊小心不斷吹拂的薰風蓄意將你的長髮喇進你正啜飲著的爽口白茶,


「啊啊,夏日的午後真是美好!」
卻一不小心因為眼皮疲老後續無力睜開了眼
眼前的現實是跳水式降溫殺進家中直用室溫把你剛泡好的檸檬紅茶冷輻射成涼茶,
只好悻悻然地閉上眼睛,

「繼續造夢吧。」


如此這般,或許很適合送給居家隔離的朋友們嗑一點。


好啦認真說,
目前有聞過的朋友們,不論性別接受度也都很高,
而我個人認為這類型的香氣
可以幫助舒緩不定時浮現的焦慮情緒,
初次聞到的瞬間就覺得
它一定很適合跟舒緩視覺疲勞及增加生氣的室內植栽擺在一起


目前擺設過的體驗場景有範圍約三坪大的客廳、五坪大的餐廳、十坪大的套房之中,
三坪個人認為適合的擴香棒數為兩根、五坪可以再增加一根、
十坪左右的環境看個人調整,我個人喜歡下到四根w(重口味)
但套房主人(♂)覺得四根他就有點香到睡不著了XD

接下來,就實際試著將它融入至室內環境看看吧!


產品外觀與室內融入

嘗試之一:餐桌

立馬就把它跟植物擺在一起の我就是如此不拐彎抹角!(X
但因為療癒白茶本身貼瓶的貼紙底色就是草綠色,
跟植物擺在一起就是不怕尷尬啊。

香氣與植物的契合度可能還會讓你誤會香氣來自那幾片葉子www
但不,就是來自SNUGGLE。

轉個面,基本上綠色的東西就是很能融入這種木頭質感的傢俱,
牆壁木架上一大堆包裝繽紛萬千的好好吃零食們也無法掠奪與生俱來的合拍性!


嘗試之二:客廳


將燈光調暗,只打亮立燈,
可以發現透明玻璃的瓶身設計,能輕易將你精心挑選的氣氛燈光融入至擴香液之中映射璀璨。

不同的角度呈現不同的美

改採白色光源也能品啜另一種風味的璀璨。

但插三根有時會根據台灣の風土民情偶爾不小心出戲(X
然後建議要稍微撥弄一下擴香棒角度,不要讓它看起來像路由器。(只有你覺得像
還好這裡約三坪我建議兩根。

稍微將視野放遠一點



恩,不突兀,還很美好。
然後再放遠一點



你看是不是又跟客廳的大型植物相映成趣!!!

而且我個人覺得一個好的家飾,
外觀設計的重點並不是如何在視覺畫面之中如何吸引目光,
而是與每一個傢俱相互點綴、形成互補而不爭頭的團隊合作
看完這個畫面,我相信這罐擴香瓶的造型已經通過這點,
也感謝設計團隊沒有真的把可愛的泰迪熊熊給放上去。

但簡約的設計只適合簡約乾淨的背景與傢俱嗎?
來放到你我最喜歡製造髒亂的功能取向桌面上看看。w



嘗試之三:電腦桌


畢竟療癒白茶的香氣已經被我定位成療癒舒壓取向,
那放在辦公桌、書桌、電腦桌上一定是首選吧?

最後電腦桌的照片被我裁剪到剩這樣。
再簡約、高雅、絕美的外型,都無法跟垃圾堆相映成趣的啦QQQQQQQQQ

即使買了美好的舒壓小物放在辦公桌上,
不好好整理的話桌子看起來還是倍感壓力的啦wwww
不然就學我閉上眼睛逃去藍天無雲青檸樹蔭下


所以這樣說起來,
當有一個外型還不錯的家飾放在書桌上時,
我個人會變相想要讓這張桌子配得上它,
於是就不知不覺開始整理桌子了呢!

空間質感被迫式地提升,幹得好!


人還是要認份

其實不論性別,人人都有機會出現少女心噴發的一個剎那,
就連我也買過一罐有著粉紅蝴蝶結繽紛小水鑽的他牌擴香瓶放在室內

身為甘党(日文,愛吃甜食)の我當然是非常喜歡這種甜蜜的香氣,
但太甜的味道似乎並不一定萬用在各種空間、或受到所有族群的喜愛,
而這種產品設計也很吃風格,搭配起來會有點吃力,
去試想把前面的室內照中用到的 SNUGGLE 全部代換成他牌少女心的設計,
還得了嗎?!

其實環境乾淨簡約且不排斥少女的話是還得了啦。
而且 SNUGGLE 也有出少女粉紅的舒緩橙花口味 ><


雖然已漸漸遠離認知上還能挑戰可愛的年紀,
但偶爾看到他牌擴香瓶也是還是會噴發一下少女心,
就是只能認份地放回自己的房間,自己享受所有深受自己喜愛風格的大雜煮。

就宛如那個你深愛的某小眾作品的動漫公仔,
偷偷摸摸疼愛著擦拭著對它癡癡笑著,
但你那陽光幽默卻對阿宅感冒的朋友來拜訪時卻沒有勇氣繼續放著而含淚收起QQ

而想經營那個開朗優雅氣質懂生活形象的你
還是去寶雅來一罐簡約百搭的 SNUGGLE,
跟我一樣不愛出門的阿宅也可以透過

🛍️ Momo https://bit.ly/38Bv8jX
🛍️ Shopee https://bit.ly/3i20PpM

好啦,最重要的還是隨時隨地維持環境整潔,
讓你喜愛的風格能夠隨時隨地自然融入你的空間,
這才是真本事啦。(完)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
並無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