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emma1997|美白身體勻嫩霜x橄欖柔嫩身體乳,清爽好吸收的美白乳液

06 February Fco 0 Comments


保養急救兩兼宜的色差救星


冬天正是身體免曬免外露的最佳保養期,
大部分時間必須穿著長袖,身體包得好緊好緊,
但騎機車通勤的我,很難把全身完全包緊
長時間在冷冽寒風的衝擊之下,
隨之而來的乾癢,總是非常難受。

另一方面,
即使在這樣的保養期中努力防曬甚至不曬,
天生並非白肉底的我,
在化妝後,有化妝和未上妝的地方色差也非常明顯;
手肘靠辦公桌,摩擦造成的暗沈,
也很難放著就脫離現狀。

有天在屈臣氏看到主打約會急救的一款保養霜,
引起了我的好奇。
接下來就來分享實際的使用感受
——來自 emma1997 的美白身體勻嫩霜 及 橄欖柔嫩身體乳。


產品介紹

emma1997 的美白身體勻嫩霜及橄欖柔嫩身體乳,
有著非常國際化的外觀,產地則來自於台灣,
瓶裝設計大方、份量也非常大方,兩瓶都非常地有重量。
橄欖柔嫩身體乳的瓶身側面,
以圖片輔以文字標示了主打成分如橄欖油精萃,
以及建議的應用部位等
再轉個面,也以中英文標示了使用方式和成分等資訊。
接下來是美白身體勻嫩霜,
算是非常有話題性的一個產品,
因為官方主打「身體專用的素顏霜」、「不用卸妝就能洗淨」
我自己很少看見這類型的保養品,所以也是充滿了興趣與好奇XD
盒裝側面也以圖片標示了主要成分:珍珠粉、傳明酸、熊果素等
背面與另一個側面也標示了使用方式和成分、應用部位等資訊
可以看見兩罐都沒有建議應用在臉部,這是因為他們還有其他臉部專用的產品。
另一方面,這種有封條或著掃碼辨認真偽的設計,
對我來說都滿能增添安心感的。
接下來,就實際用給你看!



實際使用

橄欖柔嫩身體乳採一次性鎖定壓頭設計,
第一次用需要先轉開
轉開後突然就長得很高(?)
接著輕輕按壓,就能擠出白淨的身體乳液
乳液本身但有非常療癒的橄欖香氣,
質地看似濃稠,但使用起來並不會有太嚴重的粘膩感
延展性高,不需大力推抹,
塗抹應用後的左手,就看起來感覺相對透亮滑順
接著就是美白身體勻嫩霜,
拆出來之後,比想像大罐很多
採用擠壓瓶身擠出霜體的設計
因為主打潤色提亮,我一開始以為是膚色的霜體
結果擠出來
帶有淡淡清香的勻嫩霜,質地比起身體乳又更加輕盈
輕鬆就能均勻塗抹在想要潤色的部位
但也不知道是偏見還怎樣,
如此輕盈的膏體,再加上又是白色的,
跟常見的潤色化妝品的樣子就差很多,
本來不是很能相信能有顯著的潤色感受,結果
因為注重防曬,我的手本來就不黑,
但偏蠟黃的基底一直都是我心中的痛QQ
但少少的用量,就有感潤色,左手手背的蠟黃感就減輕了許多;
接著來挑戰大魔王:因為長期摩擦而暗沉的手肘
個人覺得即使只塗抹在局部,潤色效果也非常自然,
用量省之外,吸收快、也很舒服清爽,
雖然長久使用是否能提亮膚色還有待觀察,
但急救的潤色效果本身讓我非常滿意,
看來夏天以前要多屯幾瓶了。QQ



身體乳立基,勻嫩霜救兵

emma1997的橄欖柔嫩身體乳,好吸收、不粘膩,
為乾燥冬季打出柔嫩基底,
美白身體勻嫩霜則是外拍、約會、婚禮等重要場合之前,
應急專用的身體專用素顏霜,
兼具保養、不需擔心會沾染到衣服,早晚皆可使用的特色也非常方便
對我來說,兩罐一起用算是很好的搭配,
一罐打好基底、一罐則用來急救,
其中身體乳應用在容易乾燥的部位如腿部、腳背、關節處等,
勻嫩霜可能就比較偏向用在脖子,以及因為摩擦導致的暗沈部位等做急救與保養
如果你也對這兩罐絕佳拍檔產生好奇,
除了可以透過官網進一步了解,屈臣氏也能輕鬆找到。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
免於冬季乾燥的侵襲,並且在夏天來臨前能成功養回最佳狀態!(完)
官網連結:https://www.ladysop.com/SalePage/Index/6854564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dysopshop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