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補】KUMIKO|玫瑰胎盤素膠原蛋白粉,養顏美容的甜蜜選擇

12 March Fco 0 Comments


甜蜜如妳,氣色如春


雨神同行的日子持續了好一陣子,
相信住在北部的你我,應該都悶壞了吧!
隨著陽光露臉,氣溫逐漸回暖,
疫情雖然仍是曖昧不明的狀態,
在政策解綁後,
為了更好的換氣、讓肌膚透氣,
許多地方例如健身房,也都開放脫下口罩了,
但曾將口罩作為慘澹氣色保護罩的我
突然覺得頓失屏障XD
為此,
我的膠原蛋白也得吃得更快了。

沒有終點的膠原蛋白巡禮
這次來到一個從未吃過的品牌,
這是一款甘黨不會討厭、甜蜜好喝、沖泡式的膠原蛋白
—— KUMIKO 玫瑰胎盤素膠原蛋白粉。




產品介紹

KUMIKO膠原蛋白有著非常日系的包裝,品牌名稱也寫著日文字
包裝上大部分的說明都是泰文,雖然對台灣人來說不是很易解讀
但上面也有用圖片搭配英文簡單提示到添加的主要成分:
法國甜瓜、石榴提取物、木松果、柳橙萃取、
針葉櫻桃提取物、輔酶Q10、L-穀胱甘肽、
最後是來自鮭魚卵巢肽 (SOP) 的膠原蛋白。
翻到背面,也有英泰兩種語言的成份說明,
不過我英文實在是不太好XD
但根據廠商說明,這款膠原蛋白與一般市面上的其他品牌
最主要的差異點在於從日本大馬士革玫瑰擷取的玫瑰胎盤素,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整體的包裝設計非常日系,
滿滿的櫻花讓人感覺到春天的氣息XD
一盒膠原蛋白粉內含十五包分裝小包,
整合拿起來的份量感不可小覷
小包裝的設計風格也與外包裝相當一致,
簡單提示主要成份,背面也有簡單的成分表和客服聯絡方式
不過真的是泰文苦手,
其實好希望能有英文或著來點中文說明XD

看到這邊的你,是不是會擔心不知道怎麼喝嗎?
別怕,接下來,我教你!



實際飲用

這款膠原蛋白粉一包的量其實比其他品牌都來的大份,
但其實他的一包就是兩包的膠原蛋白量,
所以廠商建議的食用方式是:每天一包,加上120毫升的水飲用
然後是早上空腹吃半包、晚上睡前再吃半包
但加強保養的情況可以睡前喝兩包,
這樣是不是一口氣喝掉一包也不是不行XDD

然後,小包裝上有貼心地做利於以手直接撕開的切口
接著把裡面的膠原蛋白粉倒出來看看
非常少女心的粉紅顆粒,有些角度還會閃閃發光
但真的是超級大包,第一次害怕我的御用小碟不夠裝wwww
光只有倒粉出來就已經有香香甜甜的氣味,
然後我把一包完整的量倒入杯子裡,接著倒入適量的水
這個顏色由粉轉橘的過程很療癒XD
隨著水沖開,甜蜜的香氣又更轉明顯
微微的酸酸,濃郁的甜甜,
各種水果萃取成分的香甜氣味非常濃郁,
我感覺最突出的是柑橘和玫瑰的味道,
雖然是魚來源的膠原蛋白,但完全喝不到魚腥味,
對於愛喝甜的人來說是非常幸福的味道。
而且我沒有特別攪拌就化得很開,
忘記帶湯匙或沒有攪拌棒,也不用怕喝到結塊;
倒水之前我也有直接偷吃粉,不加水也完全沒有怪
對我來說很適合當零嘴www
滿方便懶人喝的。
我使用的杯子容量應該是有少於 120 毫升,
市面上大部分品牌的膠原蛋白粉把水加滿後,味道都會很淡,
但這款再多加點水也沒問題,
因此我認為,這非常適合喜歡喝大杯膠原蛋白又怕沒味道的人。




大份甜甜喝起來,美麗氣色跟著來

KUMIKO 膠原蛋白粉,
春意華麗的日系包裝,
內含魚來源的膠原蛋白、多種水果萃取及玫瑰胎盤素,
濃郁的水果以及玫瑰香氣,喝起來的口感順口無腥味,
配大份水都還是非常濃郁順口的幸福味道,幫助妳以好的氣色笑得更甜
但飲用前一定要注意的是,
這款膠原蛋白的飲用限制比較謹慎,
對淡水魚過敏、臥床病人、有復發症狀、患有腎臟疾病,SLE和甲狀腺疾病的人不可食用。
母乳餵養者須在6個月後才能食用。
因此在飲用這類飲品之前,
大家都要慎重確認成分是否過敏,以及是否符合可飲用身份,再決定是否購買哦!
四季感最強烈的櫻花季已經到來,
如果因為疫情或是忙碌,沒辦法自由地四處賞櫻,
那就試試看這款膠原蛋白,
試圖讓浪漫美麗的春意盎然於妳的氣色之上吧!(完)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umikoCollagen/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