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課完你會想嘔吐

30 August Fco 0 Comments



 
我最近的表情就是這樣↑
 
主標題:漫研團東奔西跑前萌萌女僕再聚



已經開始覺得發生了什麼事不用網誌打一打心裡會不快
  
這大概是部落格世代最普遍的宣洩方式吧
 
心裡怎麼好像糾成一塊。OTL
 
 
 
首先是先前提到的志工性質鋼琴家教
 
我趁學生練習的時候偷拍了一些照片(?)
 
他的身分可是新店高中學長呢。
 

 
因為是偷拍晃到很正常(炸)
 
腸腸在人家翻譜的時候一直很沒禮貌的吼叫
 
他看家的時候屁股都翹的很高XD
 
相對的SANDY就沉穩許多
  

 
我以前練琴的時候SANDY也會坐在旁邊陪我,
 
可是我好久沒彈琴了呢
  
 
  
接著要放上之前政大日文北迎的合照,看來這篇可能該算是補照片大全了OTL
 

 
要聯誼請報名從速,童八雄已經報名了(?)
 
不過前提是你們要有男人、男人、男人!(炸)
 
其他不贅述,請詳見相簿。
 
 
 
接著才是本篇重頭戲啊!
 
漫研團東奔西跑前萌萌再聚!
 
可是對不起我明明充好電的相機那天居然沒電
 
原因不明,可能我充電的動作是幻覺(死)
 
 
 
8/27
 
首先12點跟小亂還有于婷約在七張,我又遲到了(囧)
 
好在兩位菩薩有包容我,
 
雖然到西門町的時候又超過了本來約好的12點半(對不起都是我害的,跪)
 
結果其實大家好像都差不多時間到
 
準時到的阿明跟宜家還有我不知道的人(?),先跟你們道個歉呀ˇ
 
阿明跟璐分別捲了與更直了(後者補充:埃及豔后直髮妹XD
 
兩個感覺都很好呢(赧),看來我也該找時間去剪剪了
 
不過說一點要到的豆子,兩點才到呢XD
 
但是看在他牙痛又患病的前提下,我們當然不捨得怪罪他囉
 
 
 
上次隔了個走道,這次我跟硬碟的位置更近了(赧)
 
坐硬碟旁邊都不用怕無聊呀,根本是聊不完;
 
接著聽宜家說阿明在捷運站被搭訕的事,那個媽媽很讓人誤解XD
 
然後,這次的套餐好像變的比我們第一次來還要高級,
 
沒有蕃茄蔬菜湯
 
璐真是點對了(甜點GJ啊!)
 
後來硬碟跟宜家都開始看小亂介紹的小說,
 
小亂還現了藍淋簽名的寶物
 
那個簽名真的很有增值的潛力呀,簽兩本這個策略,小亂做的好XD
 
接著我就到萌萌的書櫃逛逛
 
上次來沒看這裡真是錯誤
 
好多好棒的雜誌跟漫畫這裡應有盡有呀啊啊啊!
 
就連SLAM DUNK也都很有眼光只放了三井當封面的第六集啦XD
 
然後一群人就埋首書堆中,菲利甚至還拿出筆電,
 
我們真是能動能靜的社團。(?)
 
 
 
兩點多,豆子出現,接著就是我們本次聚會的高潮了XD
 
他帶著口罩,穿著長袖外套出現
 
看了實在是有些心疼ˊˋ
 
接著他馬上拿出了──從日本空運回來的同人本啊啊啊啊啊啊!!!!
 
我跟小亂都有拜託豆子買本子
 
他真的買到了呢(淚)
 
小亂買的是我之前介紹的大手的佐鳴本
 
我的則是我覬覦很久的三國たまご本啊XD
 
我從高一就開始注意他了(赧)
 
我還曾經留言說「我是台灣人,很喜歡你的作品,有辦法海外通販嗎?」
 
可是第一個不懂介面第二個當時沒想到用翻譯網站第三個他沒有回我所以沒有下文。
 
後來我去看通販頁也是不提供海外
 
正當我心灰意冷
 
豆子出現了!!!!
 
他達成了我這輩子其中的一個重要願望──買到たまご本
 
而且他說顧攤的まこと人很親切,
 
雖然他不是たまご的作者(養病中),但其實我也很喜歡他的畫唷ˇ
 
不過多付給豆子的100元日幣,本來想做紀念,乾脆不用找了啦XD
 
于婷對たまご本也很有興趣(陸遜被惡搞的很嚴重呀XD
  
接著我們就看豆子用相機解說他這次的日本同人之旅…
 
 
 
聽完之後,
 
日本的宅男都好有魄力啊啊啊啊啊!!!
  
日本的電車好擠可以游泳啊啊啊啊啊!!!
 
日本的大手好多而且好親切啊啊啊啊啊!!!
 
日本的社團買本都會送好東西啊啊啊啊啊!!!
 
日本的コミ場怎麼大的這麼誇張啊啊啊啊啊!!!
 
日本的動漫周邊商店什麼都有恨啊啊啊啊啊!!!
 
日本人的聲優見面會好華麗好幸福啊啊啊啊啊!!!
 
因此,
 
漫研團的日本行意志更趨堅定!
 
不過問題卡在錢的關卡呀…
  
所以我開始執著在錢的問題上。(謎:其實已經執著18年了)
 
 
 
而且要去日本的コミ場還得要先有一定的體力(倒) 
 
 
 
漫研聚會歡樂結束之後,我跟阿驢約在公館捷運站拿回歷史課本
 
然後因為順路,我們便一起搭捷運回去
 
原來他今天是大學迎新茶會
 
身上都彌漫著剛剛吃好料的香味XD
 
接著我們聊關於對新同學的感想,還有他被學姐要電話的事XD
 
老實說,其實我還是懷抱著一絲不安
 
金牛座對於新環境真的很不能適應呢…
 
 
 
回家以後,看著這些本子我相當滿足ˇ
 
雖然因為是絕版後COPY所以裝訂比較陽春,但是還能買到我已經無憾
 

 
而且第一集背面很有愛(シャッホウˇ) 
 

 
接著還另外買了一個OROCHI本ˇ
  

 
我妹比我先看了たまご本,一直聽到他竊笑的聲音(?)
 
不愧是我看上的本
 
我妹還一直吵著想要看第四集XD
 
可是たまご本的作者先前住院,所以遲遲不見第四集(淚)
 
不過等到我回家以後看通販網頁,居然發覺たまご的OROCHI本還有在賣!?
 
   
 
 
 
 
 
 
 
 
 
 
 
 
 
 
 
 
 
 
 
 
  
 
明明豆子出國後我還有再檢查一次的,完賣
 
怎麼回國後他就開始說有賣了…
 
而且這本不是絕版後COPY
  
要是我之後要買又絕版了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有那三本我就已經沒有抱怨的必要了。(拭淚)
 
 
 
接著再過幾天我又發現有參加夏コミ47的鹿鞠大手。(默)
  
 
 
8/26~28 
 
這幾天又是政大選課的修羅
 
貓空選課板該死的不開放普通人進入
 
他壓根忘了政大該死的還沒開放新生信箱
 
一直到選課當天才發現這個事實,這時候才讓我進去爬文太晚了= =
 
然後我被那複雜地該死的系統搞到想吐
 
一直找不到學長姐也讓我相當害怕(抖)
 
不過最後結果出來,還有18學分,不錯了,熱門涼課都有到手
 
接著我要搶大家剩下來不要的國文通識…
  
體育也只搶到排球,感覺有些難熬了…
 
接著我一定要說的就是PTT搞我
 
我想在系板PO自介想很久了,手動認證我等了快兩個禮拜(嘆)
 
好不容易處理順位:1
 
卻還是又繼續讓我等兩個多小時
 
難道我的資料有這麼難審核啊啊啊啊啊!?
 
算了,他們都過去了。(拭淚)
 
 
 
最後我要說的是這個東西(若版面太小導致看圖不清請點圖)
 

 
可惡我還在存錢去日本不要又讓我動心了啊啊啊啊啊!!!!
 
那個綠色的誘人的太過份了啊啊啊啊!!!!
 
不過台灣還沒開始賣
 
若能帶著森久保的聲音到處跑我又無憾了(攤)
 
8/31補充
 
而且我有bleach死神VER.的這款吊飾,其中一隻是朴璐美配的冬獅郎ˇ
 
※冬獅郎台詞請參照:http://blog.yam.com/flawless/article/15090968
  
所以兩個一起按,可以來鹿鞠對話啊啊啊啊!!!(鼻血)
 
朴「不能動,哪裡也動不了……」
 
森久保「真麻煩耶……(一把抱起)

 
 
 
對不起我開始妄想了(鼻血)
 
 
 
  
 
 
好了,稍後我要去參加我媽的朋友們合辦的
 
「恭喜我們的小孩考上大學聯合慶功宴」
 
雖然我心事重重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開心吃好料的。(淚)
 
 
 
*吃好料事後附註
 
一人八百塊跟我最近的金錢執著根本就是大相逕庭(死)
 
不過,跟從小相識的青梅竹馬們見面了(赧)
 
老敦跟萱萱已經和以前照片上的光頭(?)不一樣了
 
我也不再是那個洋蔥頭
 
 
 
小時候的事情,一直都很值得回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