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MEDITHERAPY 紅酒震動眼霜

14 May Fco 0 Comments


呵護眼周的溫柔法寶


身為坐辦公室、每天離不開電腦的苦命上班族,
下班後也還是抓著手機尋求慰藉,
遇到親友被
「今天怎麼看起來這麼累?」
「眼睛怎麼這麼紅?」
之類的話語的問候,
也已經是家常便飯。

眼眶內的疲勞,
可能可以透過定時的休息、睡眠、按摩、甚至眼藥水等方式來紓解,
但眼眶外的疲憊該如何撫慰?
相信也一定有非常多的方式可以使用,
但我的其中一種,就是適當的保養,
試圖提供營養,讓雙眸看起來不要這麼的狼狽。

我在挑選眼周保養品時,
會先從身邊友人或網友使用有感的商品開始看起,
去試圖了解成分、是否有什麼其他商品沒有的優點、
最後考慮是否是自己可以負擔的價格後,
再決定是否給它一個機會。

這次要來分享的就是一個有點特別的眼周保養
——來自韓國的
MEDITHERAPY 紅酒震動眼霜



產品介紹
MEDITHERAPY的紅酒震動眼霜,
主打透過微型震動,淡化眼周、嘴角、頸部細紋。
先翻到背面看看產品介紹
主要含有腺苷、膠原蛋白、煙酰胺及草莓萃取物等成分,
此外最主要的法國紅酒原料成分,
是非常引起酒鬼我好奇的部分
先想像它或許就會帶著葡萄酒香,
而且葡萄酒萃取物中的「多酚」,通常認知具備抗氧化的效果,
再加上一般保養品中不會看見的「震動」機能,
對於懶鬼我來說,也是非常新穎的功能。

接著打開包裝,可以看見有兩個部分
第一個是左邊的紅酒眼霜軟管、接著是右邊的銀色按摩頭
取出後是這個樣子的
接著轉到背面排排站,
眼霜背面可以看見韓文版的產品重點說明,
震動頭背面可以看見震動開關,和保護震動頭的貼紙
這個貼紙的設計非常好,是絕對不留殘膠的一次性貼紙
撕下來基本上就沒黏性了,可以輕鬆丟掉、保持按摩頭的原始美麗(
按摩頭在組裝前也附有一個蓋子,保護著與眼霜軟管的接合處
接著打開另一端的銀蓋,就可以看見按摩頭的本體
接著拆開眼霜的紅色軟管,一開始也有封膜保持眼霜的新鮮
將這兩個元件接合在一起
就能正式開始使用啦!



實際使用

紅酒震動眼霜的使用順序是在基礎的保養之後
以我來說,就是簡單的化妝水+精華液的後面,
而且並不限制使用的時段,早晚皆可使用。

首先,將按摩頭和紅酒眼霜接合
接合起來,就像是這個樣子
而紅酒眼霜本身的質地
是有點淡粉淡紫的紮實霜體
稍微濃稠,但延展性佳,非常容易推開;
在氣味部分則是跟想像的一樣,
真的有淡淡的葡萄香氣,對我來說非常優雅對味XD

接著,就是輕輕擠壓紅色軟管,
讓眼霜從按摩頭釋出適量,點在你在意的部位,
以畫圈輕推的方式,讓眼霜完整塗布在你在意的位置之上
例如我主要就是眼周下方、眼尾等位置,
接著輕推震動開關,由內向外輕輕畫圈,直到眼霜完全吸收為止

透過冰冰涼涼又光滑的按摩頭輕推
同時感受每分鐘 3,300 次的高速震動,
非常微小,但點按在肌膚上非常舒服。

不只眼周,嘴角或是頸部也可以以一樣的手順進行震動按摩
主旨大約是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甚至水平地反覆打圈,
按摩至吸收為止
長型筆管般的設計,即使是眼睛無法看見的部位,
操作起來也非常順手。

根據官網的介紹,
透過高速震動按摩,能提升眼霜的吸收率,
並避免眼霜被手指吸收所造成的浪費,
一邊聞著葡萄酒香、一邊感受微震動帶來的舒緩、
一邊想像我正在毫不浪費地將法國勃根地葡萄酒吸收進去,
非常打到酒鬼僵硬鬼和小氣鬼的我XD


按摩釋壓,彈力緊緻

來自韓國的 MEDITHERAPY 紅酒震動眼霜
透過高速細微的震動
致力於讓精心打造的營養精華毫不浪費地吸收注入
透過長型筆管設計,
也能免於指腹過於強大的力道所造成不必要的拉扯,
給予生活壓力大的你我一道道貼心的細緻呵護。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
深受用眼過度所導致的疲累無神所擾,
除了吃對食物、並保持充足睡眠和快樂的心情外,
也可以來試試看這樣幫助自己釋壓的保養小物哦!(完)


🍷 MEDITHERAPY 紅酒震動眼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vibe-eye-cream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