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大食】大阪‧梅田|Sweets Paradise 梅田店

30 December Fco 0 Comments





           

1480円,繁忙時70分,奢華精緻的蛋糕吃到飽


女生對甜食沒有抵抗力,

就像現在突然跑過來強吻你的是個帥哥即使你不認識也完全不會抵抗那樣(什麼爛比喻)

而來到日本這樣以精緻美食聞名的夢幻國度,朝聖甜食吃到飽是我來日以後每天都在妄想的活動。

 

說到日本的甜食吃到飽,大部分的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會是sweets paradise

日文「スイーツパラダイス」,熟客如我後來都會叫他「スイパラ」

是著名的蛋糕吃到飽連鎖店,分店遍布日本全國

而我獻出第一次的這家,就是大阪梅田店



sweets paradise梅田店,位於距離車站不遠的梅田楽天地ビル內,

一進入店內,暖色系而且充滿女子喜愛的符號等元素設計充斥整個店面

很快就會有店員出來問您幾位,接著指導你買餐券,然後帶位

一人1480円,繁忙日限制70分鐘

不過這個限制時間是會根據分店以及是否為繁忙日來做更動,因此建議前往前先上官網看看。

  

走了大阪一整天的三男三女進入店內,馬上跟野獸出閘一樣開始獵食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的スイパラ,請原諒我興奮與緊張到無暇拍攝店內景觀,

因為說實在,吃過思風都以後,怎麼想都覺得70分鐘有點太短,

我連拍下自己的戰利品都有點應接不暇了,宛如打仗一樣

不過還是來分享一下我吃了什麼



我第一盤通常都是墊胃的鹹食,

而sweets paradise梅田店提供的鹹食,大概就是沙拉、蔬菜、三明治、義大利麵、咖哩飯、鹹湯等等。

聽到sweets paradise是主打蛋糕吃到飽,或許會有不少男性卻步,

不過sweets paradise的多種口味義大利麵是同行的男性一直讚不絕口不斷repeat的項目,

女生的話,甜膩了就是不斷重複沙拉吧w

然後這張照片一定要提的就是右上角那顆梅田店限定的心型鬆餅了,

口感奇佳,決不是普通的廉價鬆餅而已。

我常在想,如果它不是限定就好了。

 

接著進入第二盤,也就是待望的蛋糕部分了

內容物大約是南瓜派、起司、巧克力、鮮奶油、栗子蛋糕、草莓布朗尼、抹茶布朗尼等。

sweets paradise的蛋糕區域比起鹹食區域根本就是7:3的天堂比例,

蛋糕區域大,補充速度快,平台也長時保持清潔,女生看了實在無法輕易按捺自己的衝動wwww

不過大家要小心,一開始擺放的蛋糕長得美麗卻是脹死你的重要關鍵,

看這甜食第一盤就知道,剛開始好像都是那種一片就切得很大塊的蛋糕,

你要是乖乖的每片都拿一塊回來,普通人吃完這盤就會膩死了。

尤其小心鮮奶油很多的蛋糕這樣。 

 

接著第二盤,



內容物大約是葡萄乾、提拉米蘇、草莓慕斯、草莓鮮奶油、抹茶草莓、鮮奶油蛋捲等。

好吧我說錯話了,第一盤結束後可以裝入第二盤區域的蛋糕還是罪惡的切得很大塊的那種

可是每塊看起來都很好吃對不對!!!!!!

提供使用的白色大盤一次可以帶很多回來讓我相當開心,甚至覺得拿得有點重了wwww

另外,我來的時候是冬天,草莓的使用率也太高,我簡直覺得自己已經上了天堂,

而且時間還有,我馬上進入第三盤甜食



第三盤進入切得比較小塊的蛋糕區域,內容物出現了榛果、大粒栗子的神奇小蛋糕

不過小塊區實在是很難拿的有賣像,所以大部分的東西我也已經看不出來是什麼了囧

裡面好像還藏了蕨餅(わらびもち),

在sweets paradise甜食部分最後的區塊還有這些容易飽足的糰子等小甜食,

喜歡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接著終於進入終盤,甜食的第四盤,總和的第五盤



知道時間快到了,選擇repeat美味的限定鬆餅,

還有我一直覺得相當爽口的藍莓佐草莓慕斯與草莓本體(?)

最後是一盤自製巧克力冰淇淋parfait,以缶詰フルーツ為底,加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果醬w

然後要提的就是這裡的巧克力噴泉是抹茶巧克力,

所以parfait上插的那兩根假裝是pocky巧克力棒的東西也是自己可以做的!

大台的抹茶巧克力噴泉在視覺上也相當有震撼力,算是此行沒拍到照片的遺憾排行榜首吧。

 

 

轉眼間,70分鐘就到了

梅田店的人員相當準時地把我們趕走,如曇花般短暫的天堂時光就這樣結束。

但因為是第一次,步調有點慌亂,我自首沒把蛋糕全部吃過一輪,

深刻體會限時的甜食吃到飽是應該帶腦來吃的。

 

 

使用大阪一日券,夜晚安排了HEP FIVE或SKY WALK的朋友在夜景前想小小奢華一下,

sweets paradise是不錯的選擇,

尤其推鬆餅與抹茶巧克力噴泉,

但不是那麼喜歡甜食的朋友還是先確定自己還喜歡義大利麵再來吧w



 

 

● 店家資訊

 

住所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角田町5-1梅田楽天地ビル2F

TEL   06-6311-4649

営業時間 10:30〜21:30

休日   梅田楽天地ビルに準ずる

電話予約 06-6311-4649

官網   http://www.sweets-paradise.jp/shop/kansai/umeda.html

   

梅田店方面,限制時間為平日80分鐘,繁忙日與周末假日70分,

去之前建議列印一下coupon,有時會有一百円回饋等小優惠唷!

http://gourmet.walkerplus.com/160080397032/coupon.html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