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補】小池家|調整體質×幫助消化的 衛好強 IgY 複方即食粉

12 September Fco 0 Comments

保衛健康,才能保家衛國



自從戴了隱適美,
牙套拆脫刷牙咬吸管等很花時間,
我變得很節制,忍耐不在餐間吃零食、喝飲料,
因為牙套不能拆下太久,吃飯的時間也有了限制
這也導致我有一個新習慣,
就是正餐後短時間內大量吃下很多零食或甜點,
以防我在餐間飢餓。

但大部分的時間都沒有進食、一旦進食就猛吃,
與戴牙套前的飲食習慣相比,差異很大,
可能也是變相的暴飲暴食吧?

有苦衷的不良飲食習慣,
在我拆牙套前或許還要維持好一陣子,
但為了守護自己吃的快樂,
我找到了一個方便好吃的食補幫手
——小池家的 衛好強 IgY 複方即食粉。


產品介紹
小池家是台灣品牌,
因為創辦理念總是圍繞著「家」的概念,感覺創辦人非常愛家w
創辦人認為「打好身體的本才能好好照顧家人」
因此致力於開發預防保健取向的保健食品,
幫助消費者守護身體健康,得以有本持家,
到了父母逐漸年邁、自己也逐漸要開始負擔家庭的經濟重任的這把年紀
總是能被這種理念打到w
而小池家的衛好強IgY複方即食粉,主打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主要成分也清楚寫在產品名稱,非常易讀
而名稱一直寫到的IgY,上網科普後,
發現指的是「免疫球蛋黃體(IgY;immunoglobulin of egg yolk)」
是透過特殊技術萃取出的蛋黃中的抗體
為經常被應用於消化道相關保健食品中的成分
翻到背面,清楚記載了產品資訊和適用場景
我自己最近符合的大概就是
暴飲暴食、吃飯時間不固定、愛吃甜點跟壓力大www(幾乎全中啊
再翻到側面,可以看見許多檢驗合格、專利及國際認證的資訊,
此外也有投保產品責任險,提供安心保障。
打開後,可以看到總共十五包分開包裝的小包即食粉
小包輕巧,設計也相當可愛,
黃色小點點讓我似乎一直看到小蛋黃的感覺w
吃的方式很簡單,也因此小包後面沒有太多資訊,
但至少留下了最重要的保存期限
讓你在包裝盒和小包流離失所時可以判斷是否還在最佳賞味期內。
接下來,就實際吃給你看!



實際食用

這包的吃法,官方提供兩種建議,
一般保養飯後食用,
但想要加快幫助消化,則是建議飯前食用,
十二歲以上的話每天可以吃到一到兩包
包裝上附有小小的切口,輔助撕開
不過這個切口設計很特別,不是要你沿著切口撕開就停下,
而是提供你足夠大的力矩撕開ㄧ整個斷面
因為只撕到切口的邊緣為止的話,你倒不出東西的,
整個撕開以後才會看見一個非常剛好的洞口,方便你優雅倒粉不暴衝
就像這樣
粉優雅地從洞口緩緩墜出
你不會看見粉暴衝導致煙霧瀰漫或浪費,甚至是被飛濺的粉末弄到打噴嚏w
優雅地倒出所有的粉末,約莫是這樣的份量跟溫和的色澤
還可以聞到明顯的蛋黃香氣,
而官方建議的食用方式是:搭配開水食用
沒有限制是否要倒入水裡,但倒與不倒,兩種吃法我都會輪流
這款即食粉其實不會即刻被水溶解,
所以我都還是會稍微攪拌
因為粉包的量並不多,
水一倒多,蛋黃香氣會被沖得很淡,就比較像是在喝一般的水
所以喜歡蛋黃香氣的話,我會建議可以用小一點的杯子,
或著直接吃粉再喝水,就當個小零嘴那樣吃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蛋黃味
所以直接吃的方式,吃起來滿開心的www
粉劑型的容易吸收,但這款即食粉其實也有出膠囊型,
因此追求便利的你也有另一種選擇。



讓吃變成一件美好的事

有人很愛吃,也有人很不愛吃,
不愛吃的人,有一部份就是吃了東西之後,
消化不良產生的不適感讓他們感覺到身心靈的負擔。

衛好強 IgY 複方即食粉,
便於倒口食用的包裝設計,伴隨著蛋蛋清香,
致力於維持消化道機能、提升防護力
小包的尺寸也非常利於隨身攜帶
人生要擔的負擔已經夠重了,
不要讓吃都成為你的負擔,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擁有良好的身體,
以有本持家,美滿人生!
🏠  小池家官網
🏠  小池家臉書粉絲頁
🏠  小池家衛好強IgY複方即食粉(粉型)
🏠  小池家衛好好IgY複方膠囊(膠囊型)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