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PuraVida璞若美得|茶樹調理淨膚水 x 茶樹淨痘精華:清爽控油的油肌救星!

29 September Fco 0 Comments


油痘肌的無痘留大作戰


身為嚴重油痘肌代表,
我基本上是不分四季,臉部都是油亮並且有痘常駐的狀態。
特別是生理期前夕,通常都會來一波大爆痘。
而在那之後,毛孔粗大以及痘疤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因此在挑選保養品方面,我傾向選擇能清爽溫和,最好還能助我抗痘的產品。
同時也會常備痘痘藥,期待能舒緩已經生成的痘痘、加速滅痘。

而這次的嘗試,就是來自 KISSME 奇士美的自創保養品牌
PuraVida 璞若美得 茶樹調理淨膚水 x 茶樹淨痘精華。



關於 PuraVida

說到「PuraVida」這個品牌,一開始我也是不認識的,
但如果說到「KISSME 奇士美」呢?
那個有少女漫畫眼的花漾美姬系列,大家應該就認識了吧?
我是他們家眼線筆的大粉絲,好畫不暈又好卸,
每次去日本必囤貨,簡直愛死。

而 PuraVida 璞若美得
就是台灣奇士美底下的全新品牌。
「PuraVida」是西班牙文「美好生活」的意思,
他們主打「滲透型保養」,也就是將「滲透滋養」及「鎖水」分開進行,
希望能打造出台灣潮濕氣候的保養方案。


PuraVida 的茶樹調理系列


這次介紹的是 PuraVida 的茶樹調理淨膚水及茶樹淨痘精華,
都是針對油肌、混合肌量身打造的保養品,
定位分別是化妝水以及精華液,是可以接著使用的兩個步驟。

比較大罐的茶樹調理淨膚水,添加了主打吸附多餘油脂的皮脂調節粒成分
期待能溫和調理膚況、安撫舒緩痘痘問題造成的不適
毛孔收斂也是我非常期待的主打項目之一。

而一旁的茶樹淨痘精華,則是茶樹調理系列中的主打商品

茶樹淨痘精華主要是添加了淨痘成分「Sulfur」,期待預防痘痘生成,
並添加了 AHA 小分子果酸,期待能溫和代謝表面的老廢角質,
對於已經生成的痘痘,也能予以舒緩。

接下來,就用給你看。



實際使用

PuraVida 的茶樹調理淨膚水定位是化妝水,
因此使用步驟是在卸妝、清潔後的第一步,
不過內含豐富的皮脂調節粒,底部會有一些粉末沈澱的情況


因此使用前需要先搖晃均勻

轉開瓶蓋後,可以看見開口有縮口設計
因此不會一口氣倒太多出來,可以安心使用

而淨膚水的質地就像這樣


基本上是輕盈的水狀,不厚重也不黏稠,並帶有微微的薄荷香氣,
是油痘肌可以安心塗抹完,臉部不會就地發光的清爽質地

即使剛剛有沈澱粉末,
但搖勻塗抹到臉上之後,完全沒有粉末感或粉屑,
整臉吸收之後,感覺水潤、飽滿;
待淨膚水直接清爽地吸收至肌膚之後,
就能接棒使用茶樹淨痘精華

淨痘精華的設計,包裝外觀其實很像常見的痘痘藥

從小口徑的細管擠出水潤的膏狀精華,
裡面的小氣泡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很療癒XD
氣味上我個人覺得有種藥草感,是很中性舒服的味道,
用手抹開,延展性也非常好,輕透不粘膩

接著我會將淨痘精華重點塗抹在覺得即將要長痘痘的地方,
當然已經長痘痘的地方也可以塗抹


塗完之後感覺冰冰涼涼的,明顯安撫了原本生長痘痘的不適感
即使有傷口,擦拭過後也不會覺得刺痛,
而且透明的膏狀質地在吸收之後,
完全看不出來我對痘痘塗過任何東西,
也沒有不自然的香氣或粉屑殘留,
跟以往使用過的痘痘藥比起來,這個部分非常吸引我
等於是對痘痘做了一些不會宣告全世界的秘密功夫XD



使用前後

使用前,毛孔非常明顯,臉上也有許多正在生長的痘痘及痘疤
每次使用完淨膚水的感受是清爽滋潤的,
在持續使用一週後,
我感覺臉部的出油狀態則是和以前比較起來趨緩許多,
接著在淨痘精華的安撫下,痘痘的狀態也穩定許多,
溫和代謝的結果,痘疤的殘留似乎也不像以前那麼久,
原本在鼻頭周圍有疼痛感、感覺即將冒出痘痘,
後續並沒有看見痘痘發生,
因此我覺得這個組合,的確是油痘肌非常值得一試的選擇之一。



茶茶聯手,驅逐痘留

PuraVida璞若美得的茶樹調理淨膚水與茶樹淨痘精華,
聯手為肌膚補水、同時溫和調理、舒緩不穩定的膚況,
還能預防、舒緩、代謝惱人的痘痘問題
對於戰痘者來說,是非常值得嘗試的強大拍檔
台灣的天氣濕悶炎熱,油痘肌的膚況一直很難有穩定的表現,
因此對於台灣的戰痘者來說,
針對高濕高溫環境的研發的保養品,都非常值得一試,
而 PuraVida 的茶樹調理系列,就是我自己非常推薦的產品之一。
不過除了透過保養品,
保持良好的作息、健康飲食、加強保濕,並且避免過度清潔,
這些都是油痘肌穩定膚況不可或缺的基本功夫,
最後再找到適合自己的精準護膚方式,
相信你也能戰痘成功哦!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戰痘方式哦!(完)


🌳 PuraVida 官網:https://www.puravida.com.tw/
🌳 PuraVida FB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uraVida.TBeauty
🌳 PuraVida 茶樹調理淨膚水:https://parg.co/UNT7
🌳 PuraVida 茶樹淨痘精華:https://parg.co/UNTT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