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037-045】因為愛吃我蛻變。

21 October Fco 0 Comments



 
大食いゆえに、私は変わる。



【037】1013(木)
 
晚上是學校舉辦,免費的留学生の集いパーティー

是在學校附近的飯店舉行的食べ放題バイキング ,所以也就不用像國慶晚會穿的那樣正式,

 
 
  
 

不過這些都只能先眼巴巴看著,因為校長要講話

語畢,歡樂的乾杯時間後

就是吃。
不過可能是跟國慶晚會的時間太近了,明明是這麼好吃的東西擺在眼前,卻有種不滿足感
菜補的慢,種類也少了些,蛋糕甚至只上兩輪,而且我第一輪還沒來得及去

最後大家好像吃到還有剩,我超想打包帶回去的。 
  
不過免費能吃這樣已經很感動了,何況今天重點是留學生的交流

認識了三個韓國正妹,可惜我花了一年念的韓文沒跟著行李一起帶來。

接著不會少掉認識總是富有神秘感的台灣正妹們w

總之台灣女孩就是一個比一個神祕wwww
 
吃到懷孕、
喝烏龍茶喝到醉、
然後跟好多好多留學生們一起歡笑打鬧什麼的

曾經深度感受的寂寞變得好像夢一樣。
 
 
 
【038】1014(金)
 

早餐吃太爽爽到快遲到
於是飆車,發生了人生第一次的腳踏車車禍
和一個單手撐傘騎腳踏車的男生在巷子轉角對撞
 
我沒有受傷。

但我把對方撞倒了wwwww(喂表情錯了吧
 
  
 
晚上又收到新的試吃申請。

這次申請到的試吃剛好在我營養品吃完的時候送來,
介紹的刊物上很驕傲地用日文寫著:無論是來自日本還是中國都無法確信它的品質,
但我們的原料來自台灣──
 
 
不只寫的人覺得驕傲,
連我也覺得好驕傲。
  
不過大家都覺得這是台灣人自己寫的XD
 
 
 
【039】1015(土)
 
新室友來了

我忍不住開始構築我美好的每日甜點計畫。
 
不過這傢伙是新室友來之前,電鍋製的紅茶香蕉糕
     
未來我會本格地烤出你。
 
於是晚上是貨真價實的烤箱料理,煎蕉菇蛋飯佐葡萄柚烤餅(啥毀
但您一定不相信

這傢伙超難吃的 
 
 
 
【040】1016(日)
 
因為蘇啾啾去握手(?)
所以今天一個人參加交流會館的「外国人向けのオリエンテーション」
大概就是教一些外國人在日本必須注意的事項,還有警察來教腳踏車上路的規矩

還送了一片這個可以裝在腳踏車前輪的反光片。
 
不過我今天來的目的是這個

オリエンテーション之後的
食べ放題交流会。
總之又認識了很多人,不管是在這裡生長的日本人、在這裡工作的歐美人、在協會幫忙的STAFF、
或是跟我一樣是交換學生甚至是打工遊學的他們

我們才不是在聯誼w
  
 
 
【041】1017(月)
 
蘇啾啾的生日替我上了一課

葡柚橘烤布蕾派

我總算學會怎麼跟葡萄柚相處了。
 
 
 
【042】1018(火)
 
蘇啾啾2?歲誕辰追加報導

來自台灣的空運物,感人到她不禁拍手叫好

誰叫我們留學生就想念這些東西XDDDDD
 
 
 
【044】1020(木)
 
因為這段時間好像很流行拍照展示自己囤積的糧食
所以我也不免俗地拍了一張。
 
不過跟新室友相處一段時日,開始懂得不一定非得要靠零食撐過難熬的夜

  

 

  
但烘焙就是一種花很多時間建立

然後瞬間把它消滅的過程。

  
作得慢吃得快。
 
 
 
【045】1021(金)
 
今天中午跟爬大文字山時認識的ケーちゃん一起吃午餐☆

日本女孩總是很貼心,會在不經意的時候拿出小零食送人

真是甜在心裡。
 
下午跟也是爬大文字山時認識的レイ一起去逛東寺每月都有的手作り市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近乎收攤了,
於是在レイ買到一個小聖誕樹陪鑰匙後,我們就轉移陣地

在這裡失心瘋

變成主婦。
  
誰叫他賣這種價錢。
 
   
開始固定自炊帶便當省錢的日子,似乎就是從這周開始。
從發現業務スーパー開始。
 
即使它距離宿舍不太近。
 
 
這種不論男人或是失格的女人都會因為食物而日漸蛻變的日子,還有315天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