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輕熟女的超前部屬:Home Dr.青春蜜心滋養飲

11 November Fco 0 Comments

 

謳歌你我逝去的青春。


雖然我還沒進入一般認識的更年期的年紀,
但大學畢業後就逐漸感受到自己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
基礎代謝率在下降,容易疲勞,
情緒不穩,身體還會時不時地發熱,
友人一句玩笑「這該不會是初老現象吧?」
雖說是玩笑,但對女性來說聽了可無法當玩笑orz


青春的逝去不可抵擋,
但在更年期來臨之前多做點嘗試保住它總可以了吧?
因此這次來嘗試體驗的產品是 
Home Dr.青春蜜心滋養飲 



打開裡面有十罐小小的30ml玻璃罐,
每天一瓶,要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不過跟上次體驗的 千之酵素 一樣,
雖然寫著日文字,但她還是堂堂正正的台灣國產貨呀w






看成分表就知道它包含著許多的天然萃取物,而最主要的成分如下:


A. 波羅蜜萃取物


認知上通常主要目的為預防與改善更年期症狀,如

  • 骨質疏鬆
  • 熱潮紅
  • 睡眠問題
  • 心血管疾病
  • 調理女性賀爾蒙
 

B. 蜂王乳


我身邊其實很多同齡的朋友在吃日本某數字開頭的的它牌蜂王乳,
但價錢真的滿昂貴的我吃不起囧
而認知上蜂王乳的主要目的為
養顏美容,維護皮膚、肌肉的機能,提升免疫力等。

C. 鮭魚精巢DNA


這個成分聽起來好像就有點害羞了w
但認知上主要目的為
加速細胞再生,調節賀爾蒙、改善生理機能與肌膚狀態等。



總之一箱有十天份,
除了被母親搶走一瓶之外,我連續喝了九天



基本上單喝就已經是滿順口的東西,
甜甜的,有著波羅蜜的香氣,
量不多,喝完的時候還有種「居然沒了QQ」的遺憾感
倒完完整一罐在杯子裡,可以看到顏色是清透的黃色



連續喝了六天後我終於手癢開始加到「那個東西」裡wwwww



沒錯,就是 無糖豆漿 
我幾乎每天都至少一杯。
 
其實無糖豆漿對女性的好處非常多,
但我就有朋友覺得味道怪不敢直接單喝
這時候加一罐青春蜜心滋養飲肯定沒錯啦wwwwww
而且不會結塊! (感動www
接著下一天我又手癢倒到 千之酵素 裡了wwww



結果配這種有點果醋口感的東西也真的是滿搭的欸wwwww



至於連喝九天的感覺
其實前幾天沒有特別感受到甚麼變化,
但後面幾天剛好遭遇經期,
感覺這個月度過得比較沒有負擔,
不知道是不是溫和調整了我的內分泌呢www



總之,以上主觀的體驗心得分享給大家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無宣稱療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momo購物網
https://reurl.cc/n0MAkD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