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06 December Fco 0 Comments


好啦妳各位過了25就乖乖認命抗老去吧 


其實我在化妝保養這塊算是非常晚熟,
小時候的我一整天可能也只有上廁所經過才瞄瞄鏡子XD
但自從近年因為工作關係,開始稍微認真研究化妝後,
才終於變得比較認真看鏡子,
也逐漸發現自己有些不得不去正視的肌膚問題。

例如妝容不服貼、浮粉、卡粉等毛病,
經常是跟自己臉上的細紋、毛孔粗大或是容易出油有關,
而這些問題的源頭又可能是來自於肌膚過於乾燥,
但我知道自己是偏油的混合肌,
用力一點清潔會脫皮、擦太過滋潤的保養品還會油的無以復加,
因此也還在找尋真正適合自己的乳液或保濕產品。

我因為滿懶的再加上還有本錢燒,平時的保養程序並不多,
還是幼幼班等級的: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冬天only)→乳液而已,
而我選擇保養品時,
首重使用上簡單方便、質地不能太過粘膩、
最後甚至能帶點清香給自己好心情。
 
而這次試用的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又符合幾點呢?
一起來check it⭑ (抱歉失態了但拜託大家快去玩曠野之息wwww

這次體驗的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是來自日本的品牌
yamano就是日文的「山野」,也就是該品牌的創辦人山野愛子的姓氏,
據說有多達七百間的日本專業沙龍使用該品牌的產品,
這罐則是主打

「輕齡肌的初抗老,讓肌膚停留在20代」

讓逐漸遠離二十代(日文,指20~29歲)的我看了煞是心動w

包裝翻到背面來看,第一行的日文字又讓我心動了第二次

「為了忙碌的女性,一次達成七種效果!」

接著陳列了七個關鍵字: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提亮*、抗老*、隔離霜*

其中後面三個關鍵字也有相對應的說明:

*提亮 - 透過滋潤使肌膚產生透明感的保養
*抗老 -  適合容易乾燥的年齡層的保養
*隔離霜 - 使妝容更加服貼的效果

至於凝露裡面一顆顆黃黃的顆粒又是什麼呢?

在包裝背面以及瓶身都有註明,這個顆粒是取得雙專利的琥珀精華
日文上也說明兩種專利的效果分別是

1. 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2. 促使有保濕效果的玻尿酸的生成

拿在手上的感覺是這樣的,算是滿有份量的一罐
成分也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酒精、礦物油、合成色素等
近看琥珀精華的顆粒,感覺好像很厲害w
接著拆下他的護頸(?)後,正式來使用看看!

按照中文使用說明,一次按壓一下於掌心就好
但我連按兩下都沒東西出來,
結果第三下時就噗滋滋擠了這麼大坨出來w

這邊為各位示範擠太多wwwwww

嘉明的味ㄉ(ry
總之質地是非常的透明柔軟,冰冰涼涼的,也有淡淡的香味,
但很可惜地第一次我沒有擠出任何琥珀精華球www
既然專利說主打改善黑斑、淡化細紋,
但我還沒有很明顯的黑斑問題,因此照說明塗抹全臉之外,
我特別加強按摩了一下非常遺憾已經默默跑出來的眼下細紋orz
塗完全臉的感覺是,
有夠給他滋潤的啦wwww

應該說我真的擠太多了,覺得有點粘膩了啊...
等待肌膚吸收了一陣子後,
臉部的確變得特有光澤,甚至感覺有點像油光(bu
因為嘉明變得黏黏的,頭髮放下來會黏住呢w
但這是因為我給人家擠太多,遭到報應了吧wwww

只是,連負責按摩的手掌好像都變得更嫩更滑順了
意外之喜www


但這邊還是要誇獎一下他的真空按壓瓶

保護了凝露本身不會接觸到空氣,也不會接觸到我骯髒的手w
可以防止氧化及髒污細菌混入導致凝露變質,
對我來說也是可以安心的加長他開封後的保存時限。

不過,人類就是可貴在會記取教訓w
之後幾天我開始拿捏按壓的力道
輕按半下的量對我來說其實就非常足夠了呢!
還按出了好幾粒琥珀精華XD
所以我覺得這部分是可以根據個人喜歡的滋潤程度去拿捏力道。

七效合一的關係,我給他安排在忙碌的早晨,
實在是有夠懶有夠方便www
持續用了幾天,會拿捏力道之後,
我終於體會到了透明感在臉上的感覺。

臉上有光澤,膚色看起來感覺好像減了幾個色號,
滋潤略帶黏性的臉部其實跟底妝意外的服貼, 
只是剛好這陣子天氣變冷,
還無法實驗我那大片油田在比較溫暖的天氣下有沒有辦法靠它挺住w


雖然黑眼圈還是躺在那邊,
但過分提亮就會變川普,
這部分我還是好好睡覺先。


最後,你也不想努力了嗎?
https://www.yamanohada.tw/kohakugel?aid=kol100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無宣稱療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