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日本味王|暢快人生經典版:順便清爽的好味道!

15 April Fco 0 Comments


人生無所求,就是簡單順暢的快樂。



腸胃問題是現代人普遍的文明病,
熬夜、缺乏運動、飲食不均衡導致的消化不良、排便不順
更是不少現代女性的心頭苦。

為了建立腸道的良好環境,
除了攝取足夠均衡的蔬菜水果,
也可以考慮從腸胃道的環境問題出發。

因此這次要來分享的是
一個名稱有夠直白的保健食品:暢快人生XD



產品介紹

暢快人生是日本味王推出的粉狀保健食品,主打調整體質,
在台灣也已經熱銷十多年有了吧,
網路上也能找到很多評價,算是深受消費者肯定的商品。

包裝的封面上的日文大家一定能看得懂,
不過或許光看到「暢快」兩字
大家已經就能意會這是一個什麼取向的保健食品w
只能說名字取的真好www

接著就來旋轉它,看看外包裝上的介紹!


上面清楚了標示了密密麻麻的成分,
但最主要的成分就是包裝封面上提到的日本MK酵素、專利清酒酒粕、乳酸菌
還有許多好菌,例如

1. 比菲德氏龍根菌
2. 鼠李糖乳酸桿菌
3. 納豆芽孢桿菌
4. 專利植物乳酸桿菌
5. 凝結芽孢桿菌(美國專利益生菌Lactospore)
以及多項專利成份,例如

1. 促進腸胃蠕動的 Fibersol-2 水溶性膳食纖維(獲得美國FDA GRAS認證)
2. 專利AES綜合酵素
不過也要注意的是,
其中含有大豆、牛奶、芝麻、堅果類、麩質穀物等過敏原,
六歲以下的小朋友、孕婦、病患、體質過敏的人最好避免食用,或諮詢醫師。


這款暢快人生一盒有 21 包,一天一袋即可。


說實在是很方便攜帶的大小
所以外出旅行等特別容易不暢快的時刻,都可以順便攜帶。



實際食用

暢快人生的包裝上很貼心了提供便於撕開的小孔,
沒有剪刀也可以簡單撕開

一打開就能聞到甜甜的多多香氣,
接著先倒一部份出來給你看!



多多口味的暢快粉末是純白色的,
看起來有夠純的。
值得注意的是,它其實是有點黏性的粉末,
所以我會建議大家在倒的時候,可以稍微注意有沒有灑出,
不然事後沾到水又沒有馬上處理,日後可能會不太好清潔XD

而整包倒光的份量大約是這樣



聞起來真的滿甜的,
看起來也滿賞心悅目的。
吸起來也滿暢快的。

雖然剛剛包裝上有建議可以直接倒入口中食用,
但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嘗試加到水中





倒下去之後可以發現,它不太會自己化開,
所以我又出動了精美湯匙去攪拌


攪拌完後,看起來有點像可爾必思XD

這次我是加到常溫的水裡,說實在經過攪拌還是不太容易溶解,
後來多試幾天,覺得加到溫開水裡會稍微好溶解一些。

不過這杯的多多味道其實很淡,
後來多次實驗的心得,
如果想配水喝的話,
我建議水只加到四分之一杯,配上一整包暢快人生
會比較能體會到多多的甜味。

但其實不配任何東西,
直接倒入嘴巴裡就滿好吃的XD
所以我剛剛在忙什麼(X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不會跳的跳跳糖
建議的吃法是優雅一點
一小口一小口倒入嘴中。

因為我曾經非常粗魯地一口氣把整包倒進嘴巴,
結果粉末彈起來,噴得滿臉都是粉,
還有粉末活潑地彈進鼻腔嗆到XDDDD(報應

其實,當零嘴吃真的還滿不錯的
雖然有點黏牙,但口水一下就把它們化乾淨了。



暢快,來得好快
 
其實原本是打算連續吃個七天再來看看效果,
但我第一天吃就有感覺了= =
我大概中午吃了一包,
晚上十二點左右就有一些感覺QQ
接著每天都很暢快。
有時候太暢快也不是很方便,
所以我會視情況中斷幾天,不是每天吃XD
但會推薦給各位有暢快問題的文明人!

🚽 點我線上購買
🚽 點我逛日本味王官網
🚽 點我進日本味王FB粉絲專頁

除了多多口味,
暢快人生還有出草玫、奇異果跟蜂蜜檸檬系列,
目前也還在以無糖豆漿為出發點繼續嘗試適合搭配的液體,

或許草玫系列對愛喝奶茶的我來說是很不錯的下一個選擇,
例如 暢快草玫 x 大冰奶 這種極限暢快組合wwwwwwwww 


腸胃狀況好,氣色也會好,
有好的氣色,人生就會更加順暢吧,
期許大家能一起擁有逐漸光明璀璨的暢快人生!(完)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