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Churacos俏樂思|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09 May Fco 0 Comments


來自沖繩大自然的恩惠



最近開始困擾的一個新問題是,
我的眼周好像開始長了一些小肉芽zzz

肉芽這個問題眾說紛紜,
有人說可能是擦的保養品太營養,
有人說就是年紀到了zzzzz
比較累的時候眼下細紋還會增生,實在是有點可怕。

不過最近看電視,
廣告時間一直聽到一首「粗糙暗沉掰掰幼咪咪♬」
走進藥妝店又再次聽到那首洗腦歌,
接近一看原來是這罐

歌是好聽,但實在是被這首歌洗腦好幾天了,
只好打開來看看他會不會閉嘴葫蘆裡賣什麼藥

啊啊,是清澈的海洋!(X
沒啦,是保濕用品中我最喜歡的類型:水凝霜!
而且看上面寫著「打擊粗糙與及顆粒,還原水嫩澎潤肌」,
意思是可以打擊惱人的肉芽嗎...?
實際試擦後,感覺滿清爽的,
而旁邊還有另一罐主打抗皺淡斑的藍色小罐

這罐感覺相對滋潤,但我是清爽派,
而且我皺紋斑點的問題還不嚴重,
於是就先把綠色那罐帶回家了。



產品介紹

剛剛一直這罐那罐的叫,但正式介紹一下
這罐就是來自日本的:Churacos俏樂思 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蓋子上的小行日文寫的是「沖繩美人的 All-in-one gel」
是一罐六效合一的保濕水凝膠,
也就是希望能一罐達到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妝前乳、乳霜、保濕凍膜等的效果。

而沖繩美人最苦惱的問題之一,應該就是來自於熱情的日曬吧,
因此廣告也主打亮白、舒緩因紫外線產生的肌膚狀況等,
對於氣候類似的台灣美人來說,
痛點應該是相通的呢!

另外字最大的「わらびはだ」,是來自於沖繩方言,
主要是指「小嬰兒的肌膚」
或許就是廣告中一直提及的「幼美肌」吧!
而產品本身,
使用前會有一個條碼封膜粘合保護

接著翻到背面看看詳細介紹

結果是東京,不是沖繩製造XDDD
但他們主打是擁有許多來自日本沖繩的天然素材
例如幫助補水保濕、舒緩肌膚的蘆薈精華、絲瓜精華、秋葵精華等,
也因此難怪蓋子上的插畫這麼有沖繩風味XD
另外,還有幫助肌膚緊緻的玻尿酸、加強肌膚代謝的馬胎盤素精華等。
蓋子背面說明特別以中文提及的薏仁成分也有很吸引人的敘述,
看起來也很適合害怕日曬的黑皮大油田主(即在下本人我)一試。

接著打開來看看

一打開,會發現蓋子與水凝霜之間有個封膜

施了一點小力,將封膜從水凝霜手中搶過來後
就看到水凝霜站起來了www



不過我在藥妝店試用的時候看到的好像是透明的,
怎麼買回家是黃的咧?
後來看到官網的常見問題有提到:

無香料、無人工色素。
產品的顏色是因為輔酶Q10及香檸萃取精華而來。
依保存方式,可能會有退色的情形。
所以應該是藥妝店的褪色了吧www



實際使用

幼美肌的罐體較扁,
所以轉開的時候要小心奶油手滑掉

打開之後,封膜已經變心改黏在蓋子上了XD

塗了一點到手臂上,
質地非常Q彈,而且冰冰涼涼的

已經能聞到的淡淡的香檸香味,
試著塗抹開來,
非常好延展,吸收也很快速

但官方建議每次使用量為一顆櫻桃,
我是把一顆櫻桃分五次沾取到兩頰、額頭、鼻頭、下巴之上


點完後,根據剛剛的分區,逐步從臉部中央向外輕輕按摩推開,


接著我另外加強了我在意的部位:眼下小肉芽跟細紋

由於水凝霜的質地非常容易吸收,
很快就感覺臉部滋潤且澎亮了起來


不愧是我最喜歡的保濕品種類啊啊啊。
而且 All-in-one 真的是懶到翻掉XDDD
最近日本好像越來越愛出這種的,真的是一大福音!
它後面也不排斥你再接著使用其他保養品
前提是你一定要等幼美肌吸收完畢再追加
所以有時間的話我也會接續使用其他特殊用途的精華液,
感受上目前肌膚還沒有發生衝突、或是起屑的情形。

但就是幼美肌每次至少用掉一顆櫻桃的量,
以這罐的容量來說,
可能很快就會用完了呢QQ(顯示為捨不得



清爽天然的懶人好幫手

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使用起來簡單、快速、非常懶,
成分天然且容易吸收,
保溼效果也很不錯,最重要的是看起來清爽不油膩!

目前持續使用了一週,
雖然肉芽顆粒的部分似乎還沒有明顯的變化,
但官方的常見問題也提到:建議至少持續使用三個月以上
因此這部分還需要持續觀察下去。

不過一罐應該撐不到三個月,
因此達到實驗目的之前只能一直跟錢包說抱歉QQ
雖然算是有點貴,
但他一罐可是想抵你六罐啊太太!
或許就是想要試圖消除肉芽這種難纏問題的代價吧!
如果有疑慮,
在購買前也很建議先上官網看看他們圖文並茂的介紹。

🍋 點我進一步了解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不過還是很感謝有人為了肉芽問題嘗試找出解方,
並且還一起滿足了懶人需求,
真心希望它有用!
希望幾個月後能看見肉芽與我說掰掰啊啊啊QQQQQ(完)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