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來自台灣的產銷履歷豆奶:BeanGo最優豆

20 June Fco 0 Comments


國產大豆,鮮享在地




身為一個每天至少一杯無糖豆漿的鄉民,
一直很想找機會跟大家推廣豆漿的好,
因為它擁有極高的營養價值,對身體有許多很好的影響。

不過其實有一種更高檔的飲品,叫做「豆奶」,
它跟豆漿師出同門,都是以黃豆為原料,
但豆奶是在豆漿的基礎之下,
透過研磨、過濾、高溫殺菌等非常繁雜的加工手續,
不僅口感更細膩,
對人體來說有更好的吸收率,
更可以安心擁有較長的保存期間。

但採用的黃豆品質就非常重要了,
我通常會看是否有添加防腐劑、黃豆是否有基因改造外,
也會特別看黃豆的產地,
其中,我特別喜歡支持台灣產的,
因此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來自台灣的好喝豆奶
——BeanGo最優豆。



產品介紹
BeanGo最優豆,是由行政院農委會及台中市農業局
共同輔導民間農業單位所出品的豆奶,
使用台中在地的國產非基因改造大豆
擁有產銷履歷安全認證標章,
並在美國 FDA 檢驗合格的工廠製造,
每瓶豆奶上面也附有令人安心的追溯碼
往下看,附有貼心的開封方式圖解,
與一般豆漿不同,
可以常溫保存之外,還有高達十二個月的保存期間;
可以看見成分單純,
更可以清楚看見指導單位跟出品單位的名稱,
還有「原產地台灣」等令人驕傲的資訊
再轉個面,可以看見清楚的營養標示
每瓶的植物性蛋白質含量高達2.6%以上,
高豆量、高濃度,
擁有非常豐富的營養價值
經過高溫殺菌,無防腐無香料,
比起買回家一週內大概就要趕著喝完的豆漿來說
真的是減輕了不少壓力
另外,蓋子上還擁有很貼心的設計
例如方便你扳開瓶蓋的圓角
協助你刺破封膜的尖角
圓角的設計很可愛,
微微放上,儼然像是軍官的帽子www
帽子還可以反戴,有種俏皮豆奶的感覺wwww
但最俏皮的是那顆衝豆奶浪的黃豆吧,
他真的很討喜www
看起來是非常有自信的一顆豆子,
那麼喝起來,究竟是否可以符合他的自信呢?



實際飲用

其實還好有剛剛的貼心圖解,
不然一開始我看見蓋子其實不知道怎麼開www 

基本上就是,先找到蓋子上的凸出圓角,
輕輕往上扳
卸下蓋子後,
千萬不要天真的以為你可以用手撕開那個鋼鐵封膜www
為了確保豆奶的新鮮,那封膜可堅固的咧(顯示為失敗經驗者
建議你一開始就棄賽,
接著找到蓋緣缺口處,會有一個比較尖的尖角,
用它直接往封膜刺下去
然後優雅地繞圈劃開
在此衷心勸告
請不要完整劃完一圈,360 度,
你會後悔www
大概劃到這樣差不多吧
接著可以繼續用尖角的部分把封膜往上勾,
但有時候我是直接拿筷子啦
接著就可以直接喝,或是倒入任何你愛的杯子
一杯的份量大約 170 毫升
覺得是很剛剛好的份量,能微微聞到黃豆香
豆奶的色澤也非常柔和悅目
但這罐是有糖的,
所以我很喜歡拿來搭配我的下午茶或是宵夜甜點w
如果用簡單一句話敘述這罐豆奶跟我之前喝過的差在哪?
我覺得最具代表性的敘述就是
「豆味很濃」
因此在吞下去之前,我會讓他留在口中一陣子,
感受似乎能從口中拓展至鼻腔的濃郁豆香
豆奶甜而不膩,順口好喝,
有時候甚至連甜點都還沒吃一口
就不小心先把它喝光了。



令人驕傲的國產豆奶
BeanGo最優豆,來源自優質的國產大豆,
100% 零添加化學添加物,口感細膩美味,
同時符合校園使用食品規定,在熱量跟糖量上都符合規範,
因此不論小孩、大人,都能安心飲用。

而且疫情期間也不用出門去找,
在網路上按一按,過幾天他就自己衝著豆奶浪跑來你家了www
一箱就有 24 罐,兩箱就免運,
而且是跟啤酒一樣一手十二瓶,兩手包裝
紙箱上還可以直接看見衝著豆奶浪的黃豆君,
有夠可愛www
而且黃豆君很怕被摔,
他在包裝上還秀了一句英文w
很賞心悅目的紙箱♪
政府與地方合作出品的豆奶,
購買方式其實也很便民,
可以 🥛 點我進入台中市農會
或是直接打給台中市農會 04-25262110 登記訂購
台灣每年進口約八百萬公噸的大豆,
其中有許多經過基因改造,
長途跋涉來到台灣,若封裝保存一有不慎,
豆子的鮮度及品質將令人堪憂;
但國產大豆皆為非基因改造,
採收過程也有許多履歷驗證單位嚴格把關,
除了新鮮之外,更重要的是,
大大縮短了產地到餐桌的運輸里程,有效減少碳足跡。

食用國產品的好處不勝枚舉,
最後,真心希望大家能一起支持台灣產的農產品,
以行動支持為台灣農業打拼的農友,
吃在地、食當季、
支持台灣好豆!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