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La Sana 潤紗娜|海藻海泥髮妝乳

14 June Fco 0 Comments


人要衣裝,髮也要化妝


我的頭髮不染不燙
至少十年以上了,
照理說髮質應該要很好才是,
但天生的微自然捲,總是會害我翹出幾根雜毛
看起來毛毛躁躁,
這就跟肌膚一樣吧,即使很少化妝,
天生不麗質的人即使有在努力保養,
皮膚還是普普通通,出門還是得靠化妝修飾。

但我不只皮膚,頭髮也是這樣,
除了有在使用洗髮之後的護髮乳,
不定時也會使用髮膜加強修復,
成分當然不用說,
我通常都挑越懶越好的,也很重視香味,
而且有保養的那幾天髮質一定是看起來比較好,
但頭髮能不能也和皮膚一樣,
透過化妝加強、防護、一邊保養呢?

當然可以,
還有許多種護髮品,
例如「髮妝乳」或「髮妝水」這些種類,
主要是出門前抹的,我也一直愛用著,
今天就來分享其中一個愛用品牌,
來自日本的 La Sana 海藻海泥髮妝乳。



產品介紹
潤紗娜是來自日本的品牌,
在日本已經銷售突破兩千萬瓶,可以算是日本的國民護髮品牌。
而這款海藻海泥髮妝乳,
用於晨間護髮及亂髮整理,
搭配植物性的防曬配方,溫柔包覆髮絲,杜絕紫外線
非常適合出門前使用,
因為他不用沖洗
包裝上的貼紙快速地帶你瀏覽這款髮妝乳的特色
以下不負責任翻譯

直到髮尾都滑順好梳理
添加法國布雷海特群島產的海藻精華(※加水分解紅藻精華)
猴麵包樹種子油、乳油木果油(※牛油果樹果脂 )
早晨的牛乳化妝水
上面聽起來很酷炫的成分,
主要是給乾燥的髮芯補給保濕,就像我們早餐喝牛奶一樣www
但也不用都看日文貼紙,轉到後面就有中文說明貼紙了
上面簡單介紹了用法、用途及注意事項等
接下來拆開封膜的部分,也很貼心的提供好撕區域
沿著邊線輕輕向下撕,髮妝乳就這樣毫無遮掩地呈現在你的面前
背面滿滿的日文字,提供了更多細節
不負責任幫你翻重點,也就是圈圈裡提到的部分

• 受損修補
• 防曬
• 整順頭髮
• 養護吹風機造成的熱風受損
• 光澤
• 防止紫外線造成的頭髮褪色
• 保濕潤澤
• 滑順
簡單來說,是個多用途的養護髮品,
同時,並無添加色素和礦物油,
就單單像是給頭髮喝的早安牛奶

產品的外觀設計算是簡單清爽,
個人很喜歡這個燙金的海藻w
產品本身的設計也很方便早上忙碌的人,
例如一撥就開的蓋子
而背景繚繞著的曲線,
轉個角度就能發現是書寫體的品牌名稱 La Sana
看她婀娜的
像極了妳的髮絲。



實際使用

這罐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打開擠出來用就是了。
擠出來的髮妝乳是純白色的,
同時還可以聞到柔和甜美的花果香調
用手指碰觸,乳體並無牽絲,
感覺質地清爽,並不黏膩
紗娜的味道
而我的用法是,
擠到手掌上後,雙手搓勻上髮
包裝上建議中長髮的用量為十円日幣大小,
這其實也只跟台幣十元差了約三公釐,
但我個人應該算是比中長髮更長,髮量也更多,
所以我大致都是分三次使用。

毛躁的頭頂(少量,並且避免碰到頭皮)
毛躁的中段髮絲
毛躁的髮尾,最後再用梳子整理。
經過多次由上往下的撫抓及按摩
髮絲逐漸滑順潤澤
搓完之後手上也不會覺得油膩或黏,
不只頭髮不用沖洗,手也不用洗,
很快就能頂著香香整齊的頭髮出門。



使用前後對比

左邊是開始使用前,右邊是持續使用一週後
上面是當天使用後(請別在意中間的分線,因為我把頭髮分到兩邊的肩前w)
下面是當天使用前
左邊是當天使用後,右邊是當天使用前
我是油性髮質,用完之後頭髮只有更多光澤,
並不會讓頭看起來油膩,
用起來真的是輕鬆寫意,效果也不錯滿意。

另外,有沒有發現我每張 before after 的順序都不一樣?
因為我想讓你的眼球運動一下。(X



早上起床,一瓶搞定
潤紗娜的海藻海泥髮妝乳,
不僅能保護髮絲,阻隔吹風機高溫及紫外線的傷害,
更能讓頭髮柔順整齊、瞬間潤澤,
甜美的香氣更能營造好人緣,
是非常值得推薦的日間防禦專用髮品
在日本的藥妝店真的很常看見它,
雖然現在出不了國,
台灣網購還是很方便,
例如蝦皮、momo 都能看見它的身影,
另外就是潤紗娜也有自己的台灣官網,
上面也有更詳細的產品成分介紹,
有興趣都可以先了解,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最後,早起工作的你辛苦了,
請別忘了好好休息、儲備體力、餵飽自己
然後再出門,或在家開啟公司的電腦。

但在那之前,
也別忘了給每天辛苦陪你風吹日曬的一頭秀髮
一份充滿營養滿點的豐盛早點哦!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