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盈可沛 Iqumore|草本植萃養髮露

25 July Fco 0 Comments


從頭開始,輕盈養護



疫情期間在家工作,
專心處理工作的當下,
經常會不小心忽略了自己是在炎熱的夏季氣候中
只靠著一只不太涼的風扇
在悶熱與壓力交織出的嚴酷環境下
度過了好幾個殘酷八小時。

這陣子,綁頭髮或梳頭的時候會感覺到,
頭皮開始出現了一些發癢、疼痛的情況,
甚至還會在梳子、床邊,
或著浴室的排水口上發現大量的斷髮,
因此,也讓我開始重新檢視我的居家工作環境
與頭髮養護用品。

而其中一個不錯的頭皮養護嘗試,
就是來自日本的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產品介紹
盈可沛 iqumore
是來自日本的品牌,
原本的品牌名稱 イクモア ikumore
念起來會聯想到日文單字中的いくもう(育毛)+ モア(more)
盒裝上也寫了大大的 Made in Japan,
保證日本工廠製造,並取得國際基準ISO9001
畢竟是要使用在女人的第二生命上的產品,
是否通過嚴格的品質管理,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外包裝上,沒有貼任何中文說明標籤或貼紙破壞原始設計,
對略懂日文又喜歡美麗包裝的我來說,
這樣的包裝設計是非常感激的作法w
但看不懂也沒關係,
你只要看懂最頂端以及効果効能裡的漢字大概就能略知一二
他們的 官網(點我) 也都有非常簡單明瞭的說明,
但簡單來說,
就是打造豐盈秀髮、頭皮健康的專業養髮產品
由於男女掉髮的原因大不相同,
例如女性斷髮的原因,除了常見的壓力、產後、燙髮等,
有時是來自於年紀增長的賀爾蒙分泌失調
而這罐是特別針對女性的頭髮養護品,
罐裝背後也特別寫道的主要成分:
日本獐芽菜粹取、生育酚乙酸酯、甘草酸二鉀
不見得在遭遇斷髮後才開始使用,也能提前使用作為滋補保養。

最令我注意的是,
他們強調使用天然成份96.5%、對頭皮溫和的無添加配方,
每日可安心使用;
並透過超微粒子化技術高浸透力,
將剛剛寫在包裝上的二十多種嚴選成份縮至千分之一的大小幫助吸收
而草本植萃養髮露的設計
從外包裝到瓶裝都很簡約優雅,
其實就是非常日系的保養品設計,非常對我的味,
擺在桌上都滿賞心悅目。




實際使用

養髮露的蓋子,
一瞥會以為是轉下面那個比較粗的脖子
但其實主要是轉開上面尖尖的有點像飛鏢尾巴的部分就好
因為轉開才能看到這個
非常方便你將養髮露深入髮中頭皮的極細開口
不解風情地說,
這個瓶口是不是有點像餐桌上常見的醬油瓶呢?w
但就是這樣的設計
才能讓你隨心所欲的將養髮露點進正確的位置啊!
例如這樣
質地本身非常水潤,感覺也有滿強的凝聚力
因為我怎麼搖怎麼晃,都是這樣不動如山
但說黏稠也不是很黏,
用指腹捏,大概也只能牽絲到這個高度
整體還算是輕透水潤
但實際的用法,並不是擠在手上再抹上頭皮,
而是直接醬油瓶口碰觸到頭皮,輕輕擠壓出凝露
大約是從前塗抹到頭頂、然後後腦勺到後頸的髮際線
各約塗抹三條的量,
然後就開始輕輕按摩頭部,將凝露推開
由於養髮露的質地非常水潤,
即使手笨不小心抹到髮尾等非頭皮的地方(我滿常的www
也不需擔心頭髮看起來油膩
此外,還會帶有淡淡的香氛柑橘氣息,
算是一個滿低調優雅的保養品
而這罐養髮露一天建議使用兩次,
例如洗完澡及早上出門前,
由於凝露擁有吸附力,
能使水潤的養髮凝露完整吸附頭皮
因此並不擔心頭髮出汗潮濕,或著直接從頭部滴落的情況。

但這並不代表會滴水的濕髮狀態也能使用,
太過潮濕也是會影響凝露的附著度,
若洗完澡後想使用,
建議還是至少先用毛巾將水分擦乾,或著吹乾頭髮再使用,效果較佳




勿忘頭皮的居家保養
質地水潤不粘膩的草本植萃養髮露,
帶有清新好聞的柑橘香氣,
使用便利,更是針對女性的頭髮養護聖品,
更多的產品細節,都能在以下的官網進一步了解。

🟠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每天睡前,
我們總是給予臉部肌膚好幾罐、好幾階段的營養補給,
頭髮也是掌握女性視覺年齡、臉型修飾的重要角色
髮質也會隨著年齡、賀爾蒙問題不再強韌,
但為什麼,我們總是注視著肌膚,
忘記了頭髮養護的重要性呢?

對我來說,頭髮是不亞於美好肌膚的重要存在,
因此我已經開始重視它的保養問題,
也希望大家都能及早找到一罐適合你的頭髮養護品,
除了肌膚之外,
也能透過亮麗蓬鬆的秀髮
讓你的視覺年齡繼續保持在人人稱羨的階段吧!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