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夏日最爽快的涼感保養

25 July Fco 0 Comments



長效爆水,沁涼保濕



台灣的夏季潮濕悶熱,
臉部動不動就冒汗噴油,
沒化妝,看起來油滋滋,
有化妝,底妝就脫光光。

許多人都會分季節使用保養品,
你說適合夏天的保養品求的是什麼?
我覺得求的就是涼爽保濕,
通常在夏天,
我會開始將負責鎖水的乳液,換成水凝露,
質地更為輕盈,擦拭在肌膚上的感覺更是沁涼爽快。

但輕盈之後,是否能如乳液般保濕?
就我目前的使用經驗來看,
有些行,有些不行,
而我目前用過最保濕的水凝露,
就是水潤專科的保濕水凝露。




產品介紹

水潤專科這麼大的日本牌子,就不需要特別介紹了,
今年年初我也分享過他們家的長效保濕系列(點我回憶)
而這款保濕水凝露,
是水藍色透明罐裝搭配一個外盒,
產品特色也一樣透過貼紙附在外盒上,一目了然
本體的罐裝上沒有太多的說明,
簡約而且光看就涼的水藍輕透外觀,讓你擺在桌上都好看
至於紙盒上,附有很貼心的中英日文三國語言說明
三種版本都讀一遍,會有一些有趣的發現,
例如日文版寫到透輝肌,老實說我覺得這詞寫得很貼切XD
其中,中文版本強調了「美肌深導技術」,
就是透過蠶絲蛋白保濕精華世界等高效親膚成分滲透到深層肌膚,
並包含雙重玻尿酸、膠原蛋白、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刺梨果萃取等,
致力於24小時長效保濕,打造光澤清爽的水潤正素顏。

再轉個面則是用法及保存方式、成分的說明,
使用方式的部分非常瀟灑簡約w
就一句重點

每天早晨均勻塗抹在臉部或頸部
很酷,我喜歡wwwwww
但英文版的部分有提到早晚皆可使用,
所以我自己是早晚都用來涼爽一下。

再轉另一面,則是製造地及廠商資訊
最上方底線寫到:JAPAN GRADE QUALITY
雖然不是Made in Japan,
但台灣製造的品質我也很放心!

接下來就放心地用給你看!



實際使用

絕美的水藍透明罐,輕輕轉開
就能看到果凍狀的清透保濕水凝露
實際用手指沾取,已經好冰好涼了!!!
塗抹在手背,可以看出質地真的比乳液輕盈不少,
凝露本身無色無味,
抹到傷口處也不刺激,
驗證了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添加的部分,
抹上臉部均勻按摩,
但很快凝露就被吸收、消失在可視範圍
殘留在肌膚上的只有水潤、沁涼的舒適感,
後續如果再上底妝,也不會起屑,能夠完美融合。

而這升級版的涼快感,真的是難以言喻,
其實就有點像是高中時夏天的體育課,
在太陽下持續運動了一個小時的你,
臉上還殘留著艷陽擅自附著的熱氣與惡意,
這時你應該巴不得衝到走廊上的洗手台,大把大把地把水往臉上潑吧!
雖然光是那樣就已經很爽了,
但保濕水凝露給我的升級版涼快感
就像是在那當下,我衝的不是洗手台,
而是福利社冰箱裡冰了好幾個小時的礦泉水,
打開雙手捧接然後大把大把地往臉上潑!

爽。

除了沁涼,還有水潤感的部分,
水凝露吸收之後,也能感受像剛敷完面膜般的潤澤,
吸收快、更不用像敷面膜那樣卡在那邊無法動彈至少十五分鐘,
算是滿符合經濟效益的吧www
也因此這罐水凝露,我喜歡多帶到脖子
除了冰脖子就是爽以外,
也期待相較於臉部幾乎不太出油的頸部,
經過充分潤澤,能夠看起來不要那麼乾皺。




不泛油光就是夏季贏家

水潤專科的保濕水凝露,
質地輕透、觸感沁涼,適合夏季使用,
透過強力的補水滋潤,幫助肌膚長效保濕,
保持光滑清爽、不泛油光的絕佳素顏狀態。
能買到的地方太多太多了,
各大藥妝實體店面更可以直接試用再帶回家,
但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它的成份、價格及介紹,以下直接提供傳送門給你!

💧 點我進一步了解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對我來說,夏天最擔心的就是油光與脫妝,
居家辦公的最近,最怕有人突擊開會還要你開鏡頭,
若素顏狀態不佳還泛油,檯燈的燈光反射直接閃瞎同事;
即將解封的未來,最怕在辦公室不得不拆下口罩的午餐時光
若保濕狀態不佳還脫妝,油粉混雜的神秘物質直接嚇壞同事;
這時,持久滋潤並且能與底妝完美融合的保養品將會是你的救贖。

提示都說的這麼清楚了,
若你還不趕快準備頂著透輝肌,當解封後的夏日贏家,
就別怪我囉!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