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補】Emin Fish|草莓櫻桃x穀胱甘肽x養顏美容,來自泰國的膠原蛋白三肽

15 August Fco 0 Comments


簡單優雅,繽紛美好



隨著疫情趨緩,降為二級,
你我都逃不了回辦公室上班的命運。
雖然上班還是戴著口罩,
但吃飯時總是要赤裸地拆下,
當我們沒辦法再透過視訊鏡頭以及口罩遮掩瑕疵,
為了好氣色,
你的膠原蛋白也可能得吃得更快了。

每天都要喝的膠原蛋白,
同樣的口味喝久了總是會膩,
我習慣品牌交錯喝,
而且偶爾來點不用加東加西、本來就好喝的,
因此今天來分享一款好喝的膠原蛋白
——Emin Fish 膠原蛋白三肽。



產品介紹

Emin 是來自泰國的品牌,
盒子上滿滿的泰文,雖然看不是很懂,
但這能讓我假裝是出國買回來的戰利品
假想我仍保有出國的自由QQ
翻到背面,成分部分很貼心地附上國際化的英文,
若從比較簡單的英文來看,
就能先可以看見葡萄籽、針葉櫻桃、甜瓜、草莓等水果提取物,
另外還有淡水魚膠原蛋白、米糠提取物、輔酶 Q10 10%、α-硫辛酸 ALA等
一盒內有十小包獨立包裝的膠原蛋白粉,方便隨身攜帶
盒裝側邊也有貼心提示飲用方式
雖然都是泰文,但看圖就能看說故事
即是將小包裝的粉倒入杯中,加入約150毫升水量
再用湯匙攪拌溶解
這款膠原蛋白的包裝,不論外盒還是粉包的設計都是簡單優雅,
小小的在「膠原蛋白」部分燙金,提供了奢華感。

但實際喝起來
是不是也能讓我們簡單優雅地享受奢華口感呢?



實際飲用

其實粉包拿起來還算是有份量
每個小包都貼心提供獨立切口
方便你在外沒有剪刀也能自力撕開
包裝撕開後,倒出粉末
是令我意外的粉白色
粉末看起來非常細緻
接著就是將粉倒入水杯中,
為了在生活中添加一點點的奢華感,這邊我加的是氣泡水w
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原本粉白色的粉狀,變成如此鮮豔的桃紅色!
還有一些藍藍的不知道是什麼www
但我很喜歡這個配色
同時,看著氣泡水不斷冒泡,也很療癒
這時不小心灑出來的液體,色澤並沒有那麼深
只是這款膠原蛋白粉並不會完全自我溶解,
所以最後還是要用小勺子稍微攪拌,
將沉澱在底部的膠原蛋白粉均勻溶解
最終泡出來的顏色非常飽滿,
接近酒紅色
超級適合倒到高腳杯裡,
也超級勾起少女心的www
這樣一來,喝起來口感才會更均勻、入味
實際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草莓香氣非常濃郁,
因此不會感受到像某些魚由來的膠原蛋白會感受到的腥味;
甜蜜的味道喝起來像是會在時尚的咖啡廳才點得到的少女氣泡果汁
口感直接就是一個字
爽w
也因此被室友搶了好幾包去www

此外這款膠原蛋白是建議睡前飲用
簡直要你甜蜜入夢

甜甜蜜蜜,但要記得刷牙啊w




用犒賞自己的方式保養

分子量小、好吸收的膠原蛋白三肽,
口味偏甜爽,只要加水就馬上能喝,
如果喝膩了無色無味的膠原蛋白,
如果覺得每天都要想用什麼飲料搭配你的膠原蛋白好麻煩,
保養的同時想要來點視覺刺激,
甚至是本來就很愛喝甜飲的你,
都很推薦考慮試試這款懶人爽喝、簡單優雅的膠原蛋白。
明明是在努力保養,
卻覺得好像是在喝獎勵自己的慶功飲料w
不過注意,這款膠原蛋白是孕婦忌食
即將迎接小生命的妳,請在卸貨之後再來嘗試。

戴著口罩還要濃妝艷抹的妳,難受很久了吧!
用簡單舒爽的方式愛護自己、維持好氣色,
給予自己更加自信美好的生活吧!
🍓 Emin Facebook Funpage:https://www.facebook.com/eminbrand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