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Bonamedusa 保娜美頭蛇|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

10 September Fco 0 Comments


你以為我上了妝,而我只是在保養。





每天每天,
我們都在臉部肌膚上塗抹上許許多多的瓶瓶罐罐,
那些瓶瓶罐罐上總是註記著「避開眼唇」
但唇部能使用的保養品
種類與數量跟專攻眼部的保養品相比,算是非常稀少。

我自己的嘴唇雖然沒有太明顯的乾燥或脫皮情形,
但深刻的唇紋以及唇色不均的問題,總是困擾著我,
用過許多過於油膩、潤色效果不明顯的護唇膏後,
這次要來分享一罐新的心頭好
就是兼具保養及潤色的
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



產品介紹

沒錯,這是我第三次介紹 Bonamedusa 的產品了。
是來自韓國的機能性保養品牌,
第一次介紹的 Orange Skin Delete(點我回憶) 
更是我回購多次、口罩之下的超愛用品,
免卸又控油,還能輕鬆修飾毛孔+潤色,
以保養品之姿守護口罩下仍須出外見客的肌膚,
在充分取得我的信賴之後,這次的 Lip Wave Delete 就乾脆直接包色
首先是:光澤水潤的基礎透明色
再來是:不敗經典的乾燥薔薇色 Natural Dry Rose
最後是:活潑俏皮的櫻桃糖果紅 Soft Red
盒裝維持一貫的閃耀,
本體也都能看到定番的梅杜莎 Logo 和送子鳥,正是令人熟悉的 Bona!
而護理精華的主要成分
包含了蜂王漿萃取物、橙花精油、蜂巢萃取物、知母根萃取物等,
除了保濕滋潤之外,
各種顏色可以應用在不同的場合潤飾唇色、提供好氣色
此外,似乎還有更多有別於一般的護唇膏的少有特色
並曾在電視節目中和 Orange Skin Delete 一起被介紹
官網的介紹中
也有提及經由大韓皮膚科學研究所進行臨床試驗的結果,
光從介紹看起來,就好像是很猛的東西,
實際用起來又是怎麼樣呢?



實際使用

Lip Wave Delete作為保養品,
主要是在睡前厚塗一層,
但隨時想塗也都可以
雖然包色了,但一點都不怕塗錯支,
因為每條包裝都大膽應用了唇膏本體的顏色,
透明款也用了跳脫唇色的芥末黃,個人認為這是包裝設計上很貼心的部分
實際轉開,是非常方便直接塗抹於唇上的斜管細開孔設計
搭配力道更可以隨心擠出細緻的線條
而護理精華本身的質地雖然偏稠密,
但潤色版的發色並不厚重
因為隨著時間或是手指塗抹,延展開來的膏體會愈顯清透
你可以直接斜管貼唇擠出需要的份量再抿嘴,
或是先擠到手上再用指腹輕輕平均塗抹
擦上去之後,
除了可以聞到甜甜的橙香氣味
很酷的是,
嘴唇很快地就感受到熱意,
似乎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唇上作用著XD
很快地,嘴唇上閃爍著晶亮的水潤光澤,
唇紋在光澤的照耀之下,似乎沒那麼明顯,嘴唇的感覺也更加立體
以下是三種顏色擦起來的效果
唇色飽和度飽和度由低到高
為透明→乾燥薔薇→櫻桃糖果紅,
作為保養品,它不會讓你顯得妝感太重,
作為潤色輔助,它實際給予了非常自然的美好唇色。



使用前後

又到了讓大家眼睛動動的時間,
以下Z字順序為:櫻桃糖果→透明→乾燥薔薇→沒有擦
以下Z字順序為:沒有擦→透明→乾燥薔薇→櫻桃糖果
基本上以上圖來說,我沒有多撲粉,就只有唇色的變化而已,
但為什麼左上與右下的氣色感覺就可以差那麼明顯呢www

難怪我曾聽一位姐妹說過
「要我不化妝可以,但口紅一定要擦!」
嘴唇的狀態,可能真的是左右氣色的一大關鍵呢。



一石二鳥的潤唇蜜法
明明整天都幾乎戴著口罩,
卻有那麼一點時間需要脫下口罩與同事坦承相見,
這種情況下我真的不想用什麼化妝品,讓肌膚在口罩之下悶得喘不過氣,
這時 Lip Wave Delete 真的就是非常有力的氣色小幫手
跟 Orange Skin Delete 一樣,
Lip Wave Delete 也是不需洗卸,兼具氣色潤飾效果的機能性保養品,
在維持自然氣色的當下,持續給予嘴唇需要的滋潤保養,
簡直一石二鳥。
Lip Wave Delete 本身也是外出攜帶非常方便的大小,
因此吃東西不小心連護理精華一起吞掉了,
隨時隨地就拿起來捕,
每次擦上唇就能感受的那股微微暖意
搞不好在冬天還是非常應景的保暖祕技呢(笑)
已經是第三次,
Bonamedusa 的機能性保養品再度打開了我的眼界,
以下直接附上隨點即送的傳送門
有興趣的話,就點擊下方進一步了解這些來自韓國的美麗黑科技吧!(完)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