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Bonamedusa|Orange Skin Delete:來自韓國的毛孔護理救星,韓星 Dara 御用妝前霜

09 March Fco 0 Comments


不用卸妝的妝前霜,光看見就濕了眼眶。


先快速來個結論,我非常滿意。
 
這好像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接觸這類產品,
即使我從國中開始眼下雙頰毛孔就囂張的跟鬼一樣。
真的很感謝Bona(別亂叫)開發了這個酷東西,
而且你知道嗎這東西是韓國空運直送來台不收運費(商品本身就滿額免運)
收到時是有印上品牌的箱子+精緻且安全的包裝,送貨速度還非常快RRRRRR


隨附繁體中文產品說明書和一張感謝購買的字卡!!
韓國人做事也這麼周到嗎?不輸日本人了啊!
實在是太感動了讓我不想多說什麼廢話了,
趕快開箱給大家Q______Q


產品包裝及品牌介紹

Orange Skin Delete,
覺得這個產品名非常直白,
意思就是刪掉你跟橘皮一樣的悲哀皮膚對吧www
超級閃耀的盒裝設計,亮到都能當鏡子了XD
商品名稱上面的送子鳥圖示還使用特殊印刷,
每一個角度看顏色都不一樣,
從包裝設計開始就非常有誠意。
附贈的金屬挖棒也跟盒子本身一樣閃耀。

接著就來九十度旋轉盒身



很抱歉,我的韓文只有能夠不標準地念出那些字的程度,
這次無法幫大家翻譯了。
但根據 Orange Skin Delete 親切的繁體中文說明書介紹,
這款保養品的定位是毛孔護理妝前霜
主要用來保養毛孔,
妝前不僅可以潤色、修飾毛孔,
作為保養品時還不必卸妝
成分中有專利的山茶花和胎盤萃取物,負責收斂毛孔
完全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酷東西Q____Q
不僅被韓團 2NE1 的 Dara 和眾多韓星愛用,
更被台灣的電視節目介紹過

接著將盒子旋轉到Z軸(?)的部分

出現了!彩色的 Bonamedusa Logo!
Bonamedusa 是來自韓國的機能性保養品牌。
其實我是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保養品,
名稱唸起來也不像韓文,
但沒錯,這個品牌名是拉丁文,
Bona 代表的是漂亮的,
Medusa 就是 Logo 上描繪的蛇髮女神梅杜莎啦,
正是因為她的美,才招致了這段眾人皆知的神話故事。

接著就把本體從盒子裡面拿出來!
準備好被石化了嗎(笑)




本體與質地

離開盒子後的 Orange Skin Delete 本體
送子鳥跟產品名字老樣子炫彩奪目。

接著就打開蓋子!

送子鳥又變色了是令人安心的封膜呢。
能確保內容物在從韓國送來台灣的路上不會溢出沾滿蓋子,
接著撕開封膜!

可以看見裡面是膚色的膏狀物體,
為了保持內容物的乾淨,隨附的刮棒正是你最棒的小幫手。
實際刮取看看



結果意外的好刮欸XD
畢竟金屬刮棒非常硬,一度害我以為是因為膏體也很硬所以要來硬碰硬(X
而且以前遇過的保養品刮棒都是塑膠的而且比布丁湯匙還小,
金屬成本明明就比較高吧囧
但這感覺就是要維持從盒裝到罐身到刮棒一致的閃耀奪目感

接著就來抹到手上

是很滑順的霜狀質地,清透不厚重,
抹起來的感覺很像在吐司上抹奶油,但並不油膩。




實際使用

使用順序

Orange Skin Delete 根據用途不同,使用順序也不同

💆 日常保養時: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Orange Skin Delete

💄 化妝時: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防曬(隔離霜、飾底乳、素顏霜等)
>Orange Skin Delete>底妝產品(粉底液、BB霜、氣墊等)

使用方式


用指腹以少量疊擦的方式,
塗抹在你想修飾的毛孔田或大油田就對啦!
我個人喜歡用無名指,
因為它是最沒力氣最溫柔的,可以防止細紋產生;
如果是化妝前使用,推薦用美妝蛋或著氣墊粉撲輕拍,可以更加持妝。


使用效果

這邊一定要先警告
下方有大量赤裸毛孔特寫照,千萬不要配食物看QQ
如顧慮者就直接上蝦皮買回家用不用往下看了。













哼,看你還敢滑到這邊,算是有膽識。

這次使用的情境為:日常保養的乳液之後。
在使用了專科的水潤長效保濕乳液之後,臉部真的是閃閃發光。
但我也提過,我其實不太希望臉那麼閃亮XD
所以你各位今天要去外面過夜的時候
後面本來是不是只能硬著頭皮撲粉?
然後擔心毛孔上還頂著妝容接著長粉刺?

現在不用了,你有了 Orange Skin Delete。
而且他沒有不必要的香氣,
你偽裝素顏不會被抓包!wwwww


那麼接下來你會看到的是,
使用前(右上)、使用中(右下)、使用後(左)的組圖,
由於毛孔是很細小的東西,
所以我以我最嚴重的眼下橘皮田作為代表特寫演示。

有感覺嗎?油光不見了欸QQQQQQQ
毛孔也沒那麼深刻了QQQQQQ

接著更進一步特寫,左眼下橘皮田
為了不要嚇到大家,上面的是After,下面才是Before。

接著右眼下橘皮田(這邊好像挖比較少)

我發誓我兩張照片是坐在同一個位置拍的,
潤色效果也很不錯啊QQQQQ

接著,眼下左右橘皮田含鼻子使用完效果


橘子的季節結束啦!大家可以回家啦!8888888888888
👏👏👏👏👏👏👏👏👏👏👏👏👏👏👏👏👏👏👏👏👏👏👏👏👏👏👏👏👏👏👏👏👏👏👏👏👏👏👏

 
接著某天上妝前使用,完妝效果非常滿意!
說實在每次用量不會很大,
除了當天持妝以外,以使用速度而言
感覺它似乎可以陪我很久啊!



結論

我會回購,
然後繼續朝著刪光所有惡意橘皮田的夢想邁進。

如果跟我一樣大油田橘皮肌的你,還尚未放棄這個夢想,
都可以點擊下面的連結參考一下更詳細的介紹與評價
考慮看看要不要成為我們★橘皮抹殺隊★的一份子wwww

👉  官網:http://tw.bonamedusa.com
👉  蝦皮商城:https://shopee.tw/bonamedusa.tw

不過蝦皮有賣真的是謝天謝地,
我蝦皮果園千辛萬苦種出來的好幾百塊蝦幣終於有用途了啊QQ(完)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無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