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ORBIS|懶人救星 × 清爽型 × 透妍光肌隔離霜

14 November Fco 0 Comments


防護潤色保養,一箭三雕



雖然最近出門還是需要戴著口罩,
不過口罩不等於面罩,
還是有很大面積的肌膚依然攤在陽光下,
時時刻刻持接面對空氣中的髒污及惱人的紫外線,
因此即使是不需要化妝的場合,
為了抵禦負面環境因子,
只要需要出門,
隔離霜便成為了不可或缺的每日消耗品。

屬於油肌,並擁有多汗體質的我,
飽受擦完就油、出汗就掉的隔離霜或BB霜之苦,
因此對隔離霜的挑選條件是格外嚴格:
必須要有一定的防曬係數、
必須要擦起來沒有油光、
必須在經過一段時間後仍能持妝、
必須能抵禦汗水的侵襲。

而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
一款通過嚴格考選、不油持久且抗水抗汗的
——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產品介紹

ORBIS 的透妍光肌隔離霜
是一款無油份、無香料的隔離霜
雖然我本來很想試試號稱不用卸妝的滋潤型,
但想想我的油性膚質,還是先從清爽型下手了
清爽型一罐28ml,
保有SPF34、PA+++的物理型防曬機能,
這樣的條件係數已經對一般的日常抵禦來說非常足夠
成型的罐體不怕外力擠壓造成爆噴、
旋開蓋子就能輕倒使用的設計也非常方便
此外,裡面還含有 Hybrid Airy Powder 成份,
輕盈服貼的高性能粉體,致力打造空氣柔焦感,
更添加多種屏蔽空污物質和近紅外線的成分如二氧化鈦,
試圖形成一道環境因子防護罩,守護妳最在意的那一塊
而且 ORBIS 是日本保養品的老行家,
既然都要擦到臉上了,
它就乾脆添加了迷迭香精華,順便保養
此外,它還過關斬將、通過敏感及粉刺測試,
接下來,就用給妳看!



實際使用

透妍光肌隔離霜的使用順序在化妝水、保濕液之後
但使用前一定要記得搖一搖
搖完之後,輕輕扭開橢圓瓶蓋
這種小口對不會拿捏擠壓力道的我來說是非常安心的設計
但因為是清爽型,傾倒罐體後也還是不要太大意,
隔離霜是用流的方式從小小的開口流下
清爽型的隔離霜是非常輕盈的質地,輕透到可以看見我手上的汗毛XDD
稍微傾斜手背也會持續流動,
但也因此,擦起來的感覺是非常透氣
不黏不膩不油的觸感,也沒有多餘的香氣,
在臉上能非常輕鬆的延展開來,
我也會在痘疤部分加強輕拍
全臉擦完後,可以看見已經自然修飾膚色不均的問題
即使是清爽型,也能一定程度的修飾毛孔
每次做這種對比圖就覺得我原本氣色好糟喔= =
但擦完就感覺不暗沉的感覺真的很神奇
而且潤色的效果是自然不泛白
這還只是隔離霜而已,
全妝上完之後就更加詐騙了
在隔離霜後,後續的妝容步驟也輕盈服貼不卡粉
能潤色的隔離霜其實就是懶人救星,
我一般外出只上隔離霜+口紅,
大致就可以出門了,
而在一段時間或稍微流汗後,會逐漸變成奶油肌的狀態,
個人覺得那時候的光澤裸肌感更加自然。



不只防禦,還給你偷偷保養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質地輕透、自然柔焦,致力於打造偽素顏外,
環境因子防護膜為妳抵禦外在刺激,
添加美容液保濕精華,一邊還為妳偷偷保養
單擦就能持有光感裸膚色,
氣色防禦保養一石三鳥,
除此之外還抗油抗汗,是非常適合懶人的隔離霜
說實在是一瓶很忙的隔離霜
但它都為妳忙完了,妳就不忙了呢!
那麼節省下的時間,
就跟我一起多睡一點美容覺吧!XD
最後,希望忙碌的妳
也能一起感受這罐體貼窩心的透妍光肌隔離霜的魅力☆(完)

透妍光肌隔離霜 https://bit.ly/3AYCOZ7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