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衣】DEPIC|內衣規格製成:3D 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 Bra Top

24 October Fco 0 Comments


保守女孩的夏日救星




還記得學生時代,
制服上衣總是特別透,
你永遠看得見女同學今天穿的內衣顏色、甚至款式;
而保守又多汗的我,
縱使是在炎熱的夏天,
都還是會穿著一件學校配的背心
——然後被認為是怪咖。

在離開學校、脫離制服上衣的魔掌後,
女生的衣櫃裡還是有些衣服,
透的感覺得出內在美的樣式;
而保守又多汗的我,
縱使是在炎熱的夏天,
都還是會在內衣外面再套一件自己配的無袖背心
——然後花許多時間苦惱小背心還是藏不住大部分的內衣肩帶。

自從遇見了 Bra Top,
我不再擔心從衣服裡透出來的東西太過直接,
Bra Top 根本就能直接外穿,
即使外面搭配罩衫跟以前比起來還是少穿一件,
讓我在炎熱的夏天也能穿得更加沁涼舒適。

但也因此,
我非常重視 Bra Top 的材質、舒適度與透氣度,
另外就是作為 Bra Top,
是否能有和內衣相同等級的穩定度和包覆性。

這次要來分享的,就是一款符合上述特質的
—— DEPIC 裸肌雲朵棉 Bra Top。




產品介紹

DEPIC 是一個專注在各式內在美的衣著品牌
這款 3D 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 Bra Top
號稱是一款內衣規格的 Bra Top
顏色除了白色以外,還有黑色、霧綠色、咖啡色
隨附的卡片大大寫上了這款 Bra Top 的特點
吊牌中也附上了洗滌說明
這款 Bra Top 採用莫代爾棉布,
白色款看起來直接宛如雲朵一般柔軟輕綿
翻到背面,可以清楚看見藏在內層的訂製罩杯
內層的雲朵棉杯,直接用戳的就感覺非常柔軟,
下方的正是由透氣網製成的內月牙提托片,
我看到這個設計的時候,直覺想到了寵物飛行床XD
這種設計對於接觸面的肌膚甚至骨頭
都能減輕壓迫負擔,又相當透氣
以這種方式自然托高胸型,我覺得相當聰明!

此外,Bra Top 的內裏處處採用了相當透氣的鳥眼布,
下方還能看見設計於胸部下圍處的彈性鬆緊帶
除了增加了胸部的穩定力,
透過隱藏式車縫,一併減輕接觸面肌膚的摩擦負擔,
鬆緊帶部分,光用摸的就感覺緊緻而有彈性,
但實際穿起來,又是如何呢?



實際穿著

將雲朵棉 Bra Top 抓起來,
可以感受到衣襬並不長
若是想紮起來穿,並不會有太多負擔,
非常適合夏天配熱褲或寬褲XD

實際穿上後,感覺非常親膚透氣,
無鋼圈設計的舒適度不在話下
雲朵棉杯柔軟如雲,而且整體非常修身!
下圍鬆緊帶的固定力非常強!
穿的時候也要花一點力氣撐開,但也因此能有足夠的穩定度,
不愧是內衣規格;
腹部的肉肉也被 Bra Top 溫柔包覆,
就像 Leggings 般帶給我的緊緻贅肉的感受XD
只是,似乎會微微看見下圍彈性鬆緊帶及訂製罩杯的位置😳

另一方面,可調節肩帶固定力強,材質也非常舒適,
不需擔心摩擦產生的不適
偏細的肩帶以及偏低領口,
可以讓纖細大方的女孩輕鬆展現出鎖骨及自信美
但對沒那麼大方的我來說,
這樣直接穿出門好像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這時她作為透視裝的內裏,就非常合襯!
白色內衣某種程度上,是最容易透出衣服外面的顏色
正因為她與膚色有一段色彩距離,
不論你的上衣是什麼顏色,
只要有透,都會非常顯眼,
作為帶點小心機的穿搭單品
非常適合「我就是要你看清楚我裡面穿什麼」的女孩搭配
根據多位男性友人的證言,
比起直接看見,
若隱若現對他們來說更有吸引力,
而這款 Bra Top 不只前面低,後面也低的美背設計,
輔以俐落有型的極細白色肩帶,
根據田野調查(?)結果,男性非常非常吃這套,
所以白色款比起單穿,不如當成透視內搭
絕對是非常心機的選擇。www



擺脫束縛,保守無罪

DEPIC 裸肌雲朵棉 Bra Top
內衣規格設計,並採用親膚透氣材質,
無鋼圈設計輔以內月牙提托片,充分降低壓迫感
罩杯觸感如雲般柔潤、並溫柔地集中包覆,
大大減輕了女性內在美產生的負擔,
更讓保守女孩有機會不再把自己包得好緊,
在夏天也能大方自信地展現自我
只是白色款微透的特性,對於保守的女孩來說
搭配罩衫或許是更適合的穿搭方式,
但只是在家穿舒服的話,
單穿就對啦!
最後,
希望曾經和我一樣苦於傳統內在美困擾的女孩們,
能夠早日一起來體會 Bra Top 的各種優點,
因為只要穿過一次材質舒適的 Bra Top,
你就回不去啦!XD(完)
👙   點我了解 DEPIC 3D 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 Bra Top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