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Daisy Doll by MARY QUANT|Daisy Doll 防暈長效眼線液 x 3合1立體眉彩筆

12 April Fco 0 Comments


好奇心賦予妳的百變自由


後疫情時代,反反覆覆的疫情變化讓人措手不及,
唯一不變的是,公司沒有開放遠距,依然需要出門上班的我,
每天都需要穩定的眼妝,
來確保戴罩期間的眼神接觸是溫和有效、基本有神。

由於我是機車通勤族,
眼線很容易在通勤之間,眼角因為疲勞眨眼、悶熱出油而溶掉;
眉毛很容易在穿脫安全帽時,眉尾不經意被帽緣或手指抹掉;
對我來說,最理想的眼線和眉筆
必須要能耐得住出油、不易暈開、最好還能稍微防汗水,
但也不能因此而難卸、搓到眼皮都皺掉還卸不下來。

理想條件都開出來了,
接近理想型的對象,也就能被慢慢篩選出來,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一個接近我理想型的對象
—— Daisy Doll 防暈長效眼線液 x 3合1立體眉彩筆。 



產品介紹
這次介紹的 Daisy Doll 防暈長效眼線液 x 3合1立體眉彩筆
有著非常日系、充滿著少女心的粉紅外包裝設計,
但 Daisy Doll 其實是屬於彩妝品牌 MARYQUANT 的副品牌
隨附的說明小冊以俏皮活潑的設計,活力地訴說著品牌精神
「好奇心使我自由」
代言人很特別地找來了號稱「中國的新垣結衣」的ロンモンロウ(龍夢柔)
雖然我是覺得比較像吉川愛啦🥰
小冊子裡介紹了許多 Daisy Doll 的彩妝產品,造型都非常甜美
而這次要分享的眼線液及眉彩筆也有超多種顏色
裡面也提供了透過不同色系的彩妝品營造出來的不同氛圍的妝容
而我選擇的是比較偏成熟精緻妝容的色系
黑色(BK )的眼線液 及 自然棕(BR-01)的眉彩筆
首先是主打抗暈染、添加持久配方的防暈長效眼線液
包裝非常簡單,正面最搶眼的敘述就是
#超好畫#不暈染#WINK OK#濃密眼線
背面則是詳細記載成分、產地日本、用法及注意事項
其中有提到
第一次使用可以蓋著蓋子搖一搖筆讓眼線液出來;
比起筆頭向下,建議橫放保管以免漏夜;
筆頭沾到油份可以用面紙輕輕去除等敘述
都讓我覺得非常貼心。

接著是主打眉筆×眉粉×眉刷 3way 的三合一立體眉彩筆
背面一樣記載著用法、成分、注意事項等資訊
我是認真覺得這些小字都要認真看啦,
上面有提到「筆芯如果弄太出來有可能會折斷
我就是沒看所以第一次畫斷了一節Q__Q

側面則是以圖示教你如何用這支眉筆畫眉毛,非常簡單明瞭
接下來,就用給你看!



實際使用

從滿滿少女心的包裝取出來的兩隻筆,設計也非常簡單可愛
眼線液大致比我的手掌還短一些,非常易於攜帶
0.15mm極細眼線液筆的筆頭,看起來也非常靈活
濃密的黑色,而且好像跟我的汗毛差不多粗,簡直超細的啦XD
接著是三合一的眉彩筆,真的有三段
第一段是圓頭筆芯(P.S.筆芯拉到這個長度會斷,千萬不要拉這麼長XD)
第二段是眉粉棒
第三段是眉刷
可愛的圓頭筆芯易於描繪,眉粉則是利於快速上色、增加立體感
接著實際簡單畫上眼部,
感受極細滑順的筆刷以及細緻的眉粉
第一次用這麼細的眼線液剛開始還真的會有點抖、有點手殘XDDD
再加上第一次使用沒有好好搖出水、油光反射等因素
還記得前面介紹注意事項的時候,Daisy Doll 都有提醒你和建議解法欸
因此真心建議大家彩妝品使用前都應該好好看完人家的使用說明XDDDD

完妝後稍微打光拍攝,就能看出,
這款眼線液化上去後是薄膜型態,
用手去撫摸搓揉也不易沾糊,
不論是眉毛還是眼線,輕輕一化就非常顯色
我自己的畫眉方法是先幫眉毛畫外框,接著再畫毛流、然後眉粉補色
但比較麻煩的是我有一個眼睛有提眼肌無力的問題,
為了平均眼睛的大小,兩邊的眼線我會畫不一樣粗
例如左眼就特別厚,覺得自己每次的眼妝也不是很穩定。
不過,手殘是可以練的,
從眼尾出發,拉長眼尾來放大眼睛,
盡可能在保留雙眼皮可見度的前提下補完中、前段眼線。
上妝前注意保濕和去油、
反覆練習掌握眼線粗細的用筆力道、
好好照著人家建議的畫眉方式上色、
並且多畫個幾次


0.15mm極細眼線就能帶給你天堂。


找了個熱天實際外出,
頂著四分之三罩的安全帽穿穿脫脫,
流汗出油搭配簡單的吸油面紙度過了一整天,


   居然還能保有如此乾淨的眼妝。


另外這隻眼線液還有一個很猛的地方就是
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只要沖溫水手指輕搓
眼線液的痕跡完全消失,眉彩筆的痕跡也只剩一點,
搭配上一般的洗面乳後,
輕鬆完卸。



拿起彩妝筆,遇見嶄新的自己

Daisy Doll 的防暈長效眼線液 x 3合1立體眉彩筆
薄膜型態的眼線耐得住出油,手指搓揉也不易暈開,
三合一的眉筆讓化妝不需手忙腳亂,輕輕鬆鬆就能擁有顯色有神的明亮眉型
對我來說,是非常接近理想型的眼妝組合,
因此大力推薦給大家!
此外不暈染的同時還能好卸,
用洗澡時的溫水搭配簡單的洗面乳,將卸妝時的負擔降到最低,
更是非常吸引我的部分
Daisy Doll 致力於減輕女孩們對於彩妝的不安和時間浪費
我們就能有更多的機會做出更多的彩妝嘗試;
除了簡單的眼線加眉毛,
再搭配上適當的眼影,營造出更加深邃的眼妝,
就能更加快速地找到全新感覺的自己


最後,希望各位女孩也能從笨笨手和髒髒妝的禁錮中解放,
擺脫汗水油光造成的枷鎖,
能夠隨心恣意綻放對美的好奇心,
最終找尋出最青春洋溢的嶄新自我!(完)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https://reurl.cc/02e756
DAISY DOLL 防暈長效眼線液 https://reurl.cc/Vjokrb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