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In Circle|台北中山護髮推薦:哥德式 Milbon x 黑凜護髮

30 August Fco 0 Comments


六劑式護髮修護,護完馬上遛你的秀髮


從未染髮、鮮少燙髮的我,
懶人專用、很好維持的黑長直,
也降低了我去理髮院的頻率,
但頭髮畢竟天天見人,偶爾還是要進廠維護一下,
於是我就在去完海邊、髮質受損嚴重的某個週末,
來到了中山區一家美容院
—— In Circle 台北本舖。



In Circle 環境介紹 

In Circle 在中山區有三間分店:台北本舖、中山店、光點店,
而我今天來到的 In Circle 台北本舖,交通位置非常方便,
就在捷運中山站 R7 出口上來右手邊
店內分為兩個樓層,
一樓有五個座位及洗手間,
地下一樓則有更多的座位和洗髮區,
整體裝潢非常明亮、現代大方,
四處充滿鏡面,
讓你在離開前,幾乎可以沒有死角的檢視剪好的新髮型。

在開始理髮前,還有寬敞的專格置物櫃搭配專屬鑰匙,
可以安置你身上的所有家當
接著我被引導到地下一樓的寬敞座位,
簡單的茶點、附有杯蓋的茶水也已經準備好
而今天由美麗專業的設計師 Miko 為我打理一切。


黑凜系統修護

黑凜系統護髮是今年推出的六劑式深層護髮,
根據髮質的不同,也量身打造了三種不同的修護方式

● 柔曜護髮
精選出與毛鱗片表面 18-MEA 構造最接近的柔光油,修補毛鱗片。
適合有自然捲、頭髮容易糾結、毛躁者。

● 喚彈護髮
以洋甘菊萃取物為毛髮外部提高彈力、修補毛髮的角蛋白構造。
適合頭髮無彈力,經常漂、染髮,頭髮嚴重受損者。

● 漾澤護髮
以2種的毛髮脂質類似成分修補 CMC 構造,保水並維持潤澤感。
適合頭髮乾燥缺水,以及經常染髮造成水分流失者。

每種護髮系統的保養方式也不盡相同,但 Miko 準備的表格搭配說明
讓一切變得簡單易懂
在講解完黑凜系統護髮的細節後,Miko 細心檢視我的髮況
雖然從未染髮,也久未燙髮,
但自然捲造成的毛躁感,以及嚴重的水分不足,
都顯示出我的髮況有待加強
甚至還有左右髮量不均的狀況XD
多角度檢視我的髮況之後,看得見頭髮有糾結、無光澤、乾燥等問題
因此 Miko 建議我使用柔曜系列的護髮程序
接下來,就來拯救我悲慘的毛鱗片XD



柔曜系列護髮

在開始護髮前,由造型師湘文為我進行專業洗髮
除了保暖、防走光的毛毯之外,還很貼心地貼上防濕紙
以防大家後續的行程還沒開始,妝就花了XDD
整體過程從水溫到按摩手法都很溫柔舒適,
雖然洗頭是每天都會進行的日課,
但對我來說,能請專業的造型師來為妳洗頭,是很放鬆的一段過程。
洗完之後,呈現的就是你最原始的髮質
這時就沒辦法把髮質差勁怪罪給外界的灰塵或髒污或造型品了!
這時 Miko 透過梳子表達,我的髮況真的很慘XD
乾燥糾結到實在是梳不下去
她也說明,即使再懶,
根據體質,油性的話,每天基本的洗護髮要做之外,
頭髮的定期進廠維護,還是非常必要的,
因此接著就進入重頭戲:開始進行柔曜護髮!


前面也提過,黑凜系統護髮是六劑式深層護髮,
六步驟包含:
● No.1 Primer
● No.2 Internal Hydration
● No.3 Restore Hydration
● No.4 Cuticle Care
● No.5 Hydration Veil
● No.6 Weekly Booster


在專業洗髮之後,會一口氣施用前三步驟的修護品
負責打底、促進滲透的 Primer;
負責補給蠶絲胜肽的 Internal Glow;
負責補給毛髮脂質的 Restore Shine;
施作方式則是先為髮絲補水
接著在梳子上沾附護髮素,仔細地梳開一根根髮絲
看得出來是非常辛苦的工程,畢竟我原本的頭髮打結成那樣QQ
但 Miko 和湘文兩人四手非常俐落,
我一點也沒有感覺到梳開打結髮絲的疼痛感,
不時感受著護髮精華輕輕地以指腹按壓,加速吸收
就這樣看著髮絲越來越順
宛如魔法一般
在第二道的 Internal Hydration 結束後,設計師拿出了秘密武器
「光波夾!」
感覺髮絲的柔順又往上一個檔次
Miko 也有解釋
這是一台不會燙的夾子,但需要透過水分作為媒介
可以促進修補成分導入髮絲
實際用起來的感覺像是這樣
就這樣,
來來回回地補水、上護髮劑、按壓吸收、補水、光波夾
我的頭髮居然從原本的稻草
變得像電視廣告上的頭髮一樣XDDDD
柔光、彈潤又保水

護髮步驟才歷經一半就有這樣的效果,
但其實還沒完,
接著又被帶去沖水,然後緊接著施作第四、第五劑
負責毛鱗片修補、整頓毛髮表面的 Cuticle Care;
以及包覆在表面給予柔軟光澤的毛鱗片皮膜 Illuminating Veil;
沖完水的感覺,已經比之前的樣子柔順很多
接著又很不好意思地讓兩位美女造型師和設計師兩人四手,
把我非常多的毛髮吹得大乾QQ
但過程中 Miko 也一直在教導各種美髮知識,
例如吹整頭髮的手順、騎機車通勤要如何保護長髮等。
遇到打結的頭髮,建議先用手從髮尾逐步往上梳開,才能避免過多的斷髮!
此外,更建議每天都可以進行居家護髮,讓髮絲長居於保水狀態
接著在吹整的同時,使用到了 Milbon 系列的護髮油(右)
Miko 也再次強調了吹整頭髮之前塗抹護髮油的重要性!
而且護髮程序到目前為止,
氣味都非常的香,屬於甜而不膩的味道,很適合女生
而擺在左邊的是,則是柔凜最後一道程序
Weekly Booster:每週一次的居家集中護理
打開之後有四管,一周一管
主要是修復毛髮內部、並包覆表面,維持沙龍的護理效果
最下方甚至貼心地寫上了日期,提醒我哪天該下一管!
實際回家使用的感受也是非常潤澤,
氣味和前幾道護髮劑也是同一個系列,芳甜而不膩。
 


修剪及造型

第四、第五的護髮劑施作完、沖洗吹乾之後,
基本上一般的護髮可能就做到這邊,
但 Miko 看著我左右不均又偏長的髮量實在坐立難安XD
他忍不住地用手機拍攝了我的頭髮並跟我討論,想幫我進行簡單的修剪
接著就是專業設計師大顯神功的時候了!
最後的成果,就像這樣

雖然還看得到一些斷髮翹出來調皮,
但我只是來護髮,沒有燙髮,就已經能有這種效果,真的超級滿意!
接下來 Miko 還非常仔細地繼續幫我上電棒,
然後就從滿街跑的黑長直,
變成富有層次的浪漫捲髮

天啊,真的超級感謝 Miko 的巧手!🥺🥺🥺🥺🥺




稻草人也能柔順耀眼 

In Circle 擁有著優秀的設計師團隊,
設計師專業、仔細、認真,更不吝分享保養技巧,
採用的黑凜護髮系統,針對多種常見髮質量身打造,
更有居家護理方式,懶人也能持續在家延長潤澤效果。

而且透過 Miko 的巧手,我從稻草頭變成電視上才會出現的秀髮了XD
直接上 Before After,一目了然!
明明只是來護髮,卻得到一顆全新的髮型,
不僅完美變身,下午的行程更不用愁,
在護髮的過程中,Miko 也不吝分享了許多美髮知識,
回去可要好好練習實作,才不會辜負兩位美女造型師&設計師兩人四手救回的秀髮!

最後 Miko 也有介紹柔曜系列的居家護理髮品,
包含洗髮精、護髮素、精華露等
其實三種系列都有專屬的居家護理髮品,
所以不論設計師最後推薦你使用哪個系列護髮,後續想要繼續在家養護都沒問題。
此外,In Circle 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讓你頂著最新鮮的秀髮
美容完可以直接在中山區趴趴走!
持續逛了幾個小時,頭髮的狀態非常柔順,捲度依舊自然,
頭髮也持續芳香,
非常推薦在重要行程開始前,
直接來 In Circle
給自己一個輕鬆舒服又能快速變身的機會。
◉ In circle本舖: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6號
◉ In Circle 官網:https://www.incirclehairsalon.com/
◉ 美容理護價目表:https://www.incirclehairsalon.com/price-list/
◉ 預約/諮詢 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eud9339n
◉ In Circle IG:https://www.instagram.com/incircle.hairsalon/
◉ 哥德式護髮官方網站:https://www.ggloria.com.tw/
◉ Milbon 台灣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lbon_tw/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