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用】一抽搞定!五月花厚棒袖珍包!用完直送馬桶別客氣!

14 December Fco 0 Comments

厚厚厚~Merry Christmas~🎄🦌🛷🎅🎁⛄️(X

女生出門,總是不免要提上好大一包
內容物也是五花八門,
大概也不外乎手機、雨傘、鑰匙包、很美很肥的錢包、化妝包等等等等,
但因為生理構造的關係,有個東西我們實在是不得不帶
——那就是袖珍包的衛生紙


雖然我一直都覺得這件事滿不公平的,但女生上廁所就是要衛生紙。
精緻一點的女孩們還會帶上濕紙巾,
在拂著薰風的室外午後,或著腐香四溢的夜市小吃攤旁,溫柔地遞上

「諾、給你擦。」

轉瞬間,縱走的汗痕消失了,油膩的指頭清爽了,
聞起來香香的,
心裡也甜甜的。(X


但身旁的人如果是男生,
這時就不一定能借得到衛生紙或濕紙巾了。
雖然部分大氣的男孩們,
好像甚至會直接把整包抽取式衛生紙帶出門,
但那樣看起來
好像在跟眾人宣告「我拉屎的量就是需要這麼大包」
似乎看起來有點不體面w
而且決大部分女生的迷你小包包是容不下這種體積的東西的。



怎樣的袖珍包衛生紙適合我?

雖然我大部分隨身攜帶的袖珍包也都是路上拿到的廣告衛生紙,
但重要場合不經意地遞出帶有淡淡清香、印有可愛花紋的衛生紙,
感覺就是個絕佳的得分點R!

可是回到比較實際的層面來考量,
那種衛生紙成本較高,附著香氣也有香精的疑慮,
不知道適不適合用在臉部肌膚或著擦拭身體其他部位,
或許對我來說,好的衛生紙終究還是要回到它的本分,

好軟、好擦、好吸收

觸感要舒服,不會對肌膚(特別是臉部)產生負擔,
擦拭的過程不會輕易破裂,也有足夠的吸水力,
上述的特點在感冒鼻水不止的時候最能體會了www
另外討生活也不容易,
價錢能甜美一點那就更好了。


此外,最常使用到隨身攜帶的衛生紙的場合,
除了口水鼻水淚水、在外用餐、碰到髒東西時,就是上洗手間了吧。
雖然台灣有許多公眾場所的洗手間都有附衛生紙,
但紙質參差不齊,能直沖馬桶的比例也不高,
這時候如果又碰到垃圾桶是那種
腳踩式踏板卻壞掉非得用手去撥開垃圾桶蓋的時候
真的是不如叫潔癖の我去死 qwq

市面上普遍能見的袖珍包衛生紙,
似乎都還未見可直沖馬桶的特性。
但有天,我被一款衛生紙叫住。
它居然跟我說它辦得到這件事?!

那個它,就是五月花的 厚棒袖珍包衛生紙



產品介紹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
就在左下清楚寫著「一抽搞定 可沖馬桶」

背面也寫著「可分散於馬桶」、「厚實柔軟親膚細緻」
是否能讓全台灣的潔癖女子得到溫柔的救贖呢?wwww


厚棒袖珍包的包裝設計算是相當簡單,
一看就知道他想主打的是「我很厚」
實際跟一般包裝的比起來又厚多少呢?
這就拿出同品牌的面紙袖珍包來比較看看:

一般(十抽) vs 厚棒(八抽)

八抽就比十抽的同品牌衛生紙整體厚上兩倍,
也因此你可以想像每一張厚棒面紙的厚度約為
一般款面紙的2.5倍(算什麼數學)

接下來就,撕開來摸摸看吧!

(羞)



產品體驗


撕開後抽出一張,赤裸地攤平在全黑的沙發上,
那絲毫無法參透的潔白,
讓我完全摸不透它的內心世界深刻感受到它的厚實。

實際搓揉,柔軟厚實的特點自然是毋庸置疑,
但有時,有些事情,沒有比較是無法知道它的好壞的。
因此這邊邀請到品牌定位應該是類似(?)它牌抽取式衛生紙來客串今天的節目。

其實我們家是有在用免治馬桶的,
自從習慣免治之後,覺得如廁後沒有水洗清潔根本就不算乾淨。

免治會讓衛生紙濕掉,衛生紙濕掉就會容易破掉
然後你的手就會絕望地髒掉zzz

也是從這時候開始,我體會到衛生紙的厚度有多重要,
接著,遇到了他牌衛生紙,救贖了愛用免治的我,
可以心無旁騖地擦乾、擦淨。
但五月花厚棒袖珍面紙跟他牌比起來又是如何呢?

撕下一張攤平,觸感都很柔軟,
但厚棒似乎比較大張,也比較潔白,是因為它比較厚嗎?

這邊又請到某百元商店的格紋茶杯墊來協助我們進行實驗w
各塞一張到兩張衛生紙之下,

可以隱約看見右邊的他牌衛生紙淺淺的透出格紋,厚棒則是完全看不到

接下來就是吸收力實驗


這邊邀請到了一個精美的湯匙和一瓢水來協助實驗進行。
實際各倒一瓢下去後

發現水在他牌的部分擴散較快。

接著分別將兩張吸收一瓢水的衛生紙用手拿起來感受濕透後的紙質韌性

可以感覺到厚棒的面紙組織韌性較強
他牌已經變得非常柔軟,甚至出現了小小的破洞。


放下來之後,我發現厚棒的衛生紙,
好像看得見是由四層組織起來

而他牌則是寫在包裝上的「頂級三層舒適」,應該就是少一層?w


接下來進行的是最後的暴力實驗:猛甩濕透衛生紙w

厚棒

他牌

結果揭曉

厚棒破一個小洞,
他牌除了剛剛的洞又再破一個中洞w

不過他們都算是衛生紙界的驕傲了吧,
這麼暴力對待卻都只有小小的傷口呢w


而且衛生紙的實際使用情形,一般來說是會對折一到兩次的吧

一般來說,如廁時屁股不論有沒有免治
都不會濕到有剛剛那一瓢水的水量,
所以如果今天你是一個很愛乾淨、喜歡水洗,
又怕清潔過程弄髒手,或擦破屁屁的人的話,
這兩款衛生紙都是能挺住不破洞,滿足你的乾淨需求的。



結論

他牌有沒有袖珍包我不知道,
但厚棒除了袖珍也有抽取,還能丟馬桶,
減少你需要跟外面的陌生垃圾桶接觸的機會,並為地球環保敬一份心力,
再加上非常容易購買,便利商店或超市都能取得,
算是厚棒的優勢。


不過唯一想小小吐槽的是,
雖然說是袖珍包,這個厚度如果直接放口袋會露餡呢QQ
有很多女生的極迷你包包放下錢包手機之後可能也容不下這個厚度的袖珍包,
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就放在男友的包包裡吧。



那沒有男友的該怎麼辦?



就帶大小合理的一點的包包,
放在3C產品例如行動電源或手機的旁邊,
當作防撞層也很實用哦。w

 
最後,販賣地點我都放在下面了

🛍️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3入,12/2於全家上市
🛍️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24入,12/4於全聯上市

有需求的各位就自己去尋找吧!(完)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無宣稱療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