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新肌煥妍有機植萃馥桂油:幫助吸收、極緻鎖水,名媛貴婦打造的頂級美容油

21 March Fco 0 Comments


極緻奢華鎖水膜,鎖住路上行人對妳的目光。



最近雖然遭遇了不少品質優良的保養品,
但我還是很擔心我的臉能否好好吸收那些養分;
就算是用了非常保濕的保養品,
也會擔心那些很貴的水分是否都偷偷蒸發走、回到大自然了。

臉或許就跟胃部一樣,
隨著器官年齡的老化,對於營養的吸收力逐漸下降吧...?
另一方面則是擔心,
清潔的速度趕不上壞東西生成的速度,
臉上還有沒有多餘的粉刺或老廢角質阻擋保養成分吸收呢?
雖然知道市面上也有在販賣美容導入儀協助保養吸收,
但動輒五、六千塊,還不知道有沒有用,
一時實在是下不了手啊...。

因此,這次就要來分享
另一種幫助保養品吸收、鎖住水分的方式:
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 新肌煥顏有機植萃美容油。



品牌介紹
 
圖片取自 BÉBÉ POSHÉ 官方臉書
圖片取自 BÉBÉ POSHÉ 官方臉書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是由林牧潔、孫芸芸、孫瑩瑩、廖曉喬、黃恕慈等多位名媛,
在 2010 年創立的台灣精品彩妝品牌,
攜手名媛御用彩妝師,游絲棋老師擔任研發顧問,
主打為亞洲女性量身定做的彩妝精品,
近年不斷擴張產品線,逐漸踏入保養領域,
目標是讓亞洲女孩能透過她們的產品,
輕鬆打造出最適合自己臉孔的名媛妝容。




產品介紹

新肌煥妍馥桂油以香檳金閃耀的外盒包裝,
本體的瓶蓋也是奢華金,
從包裝設計、字體到產品本身,都有一種精緻華麗的感受,
不愧是結合眾多名媛開發完成的貴婦油,
從外觀看起來就★超★級★奢★華★啊★

接著就來360度旋轉包裝



從包裝本身的說明可以知道:
新肌煥妍馥桂油是一種植萃花瓣美容油
使用了許多天然成分,
肉眼還可見到視覺效果很好的疑似金盞花與桂花瓣(我植物辨識能力低迷,歡迎糾正)

花瓣會隨著美容油傾斜的角度緩慢漂浮或沈澱,

像極了小時候買麥片會送的那種彩色漂浮容器,
導致我沒事也很喜歡搖晃,拿著看花瓣浮動舒壓www

馥桂油的主要成分包含了
桂花萃取液、摩洛哥堅果樹油、印加果籽油、橄欖萃取角鯊烷,
簡單來說,就是滋潤型的天然植萃保養油,
是一瓶多用途的保養品,

產品主打最令我好奇的地方就是所謂的「油水恆控」技術,
意思大致就是在加速肌膚吸收的同時,
瞬間在肌膚表面形成絲緞般的隱形鎖水膜,鎖住滋潤與彈力。

若能在補充肌膚缺失的水分的同時、幫助保養成分滲透肌底,
就能幫助後續的底妝能夠更加持妝服貼。

感覺起來是打算取代好幾個鎖水步驟的全能保養型美容油呢,
實在很好奇是否能像 slogan 形容的一滴有感呢?www




質地與用法

馥桂油主要是以轉開瓶蓋的方式取出滴管,
接著按壓瓶蓋頂部的按鈕,擠出精露般的油體。


油體質地親膚細緻,並帶有淡雅的桂花香,
一次使用只需要一到兩滴,並在手掌心搓揉均勻

接著順著肌膚的紋路按摩即可。




實際使用

新肌煥妍馥桂油有兩種使用情境,
一種是日常保養,另一種則是混合底妝使用。

日常保養

照著剛剛介紹的用法,
我是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
要開始鎖水時,直接進入這個步驟

將掌心的油帶到臉上,輕輕按摩臉部肌膚,

保濕、修護、抗老、舒緩等步驟就一次完成了。

令人意外的是,雖然它是油,
實際上是很輕盈的油,

從擦上臉部到吸收失去油膩感非常快速

延展度高,可以快速帶完全臉,
因此用量算省的。



混合底妝

這次我試著用來混合的是ZA的粉底液,
因為用起來偏乾,不易推開,所以放了一陣子。
步驟上則是先進行妝前保養,一滴馥桂油鎖水,
接著倒出適量粉底液,再搭上一滴馥桂油滋潤。


原本有點難推開的粉底液,似乎變得更加好推開,

上妝效果更加均勻了,
若能搭配美妝蛋,效果更佳。



使用前後對比

這次做兩種對照組,
一種是 有/無 使用馥桂油的保養後,七小時起床後額頭出油情形

一種是 有/無 使用馥桂油,化妝五小時後妝容情形

有點驚訝的是,
使用的那天我是在信義區玩到半夜一點多才離開

喝得有點多的關係,我到家後沒有卸妝就睡死了,
隔天早上起來,
我的額頭竟然不是油滋滋的,眼下臉頰跟鼻頭也算乾爽,

當然有些無可避免的脫妝啦
不過這到底是什麼黑科技囧

接著後續我繼續多做幾天實驗,
發現有幾天真的只用一滴的話,還是不可避免地會有油光發生
特別是長時間戴口罩的日子
所以如果那天真的很重要不想拍到油光,
我大概會選擇在上妝時多來幾滴這樣。



結論

新肌煥妍馥桂油吸收快速,
並有著能讓心情放鬆的清新桂花香,
不論是作為鎖水程序,還是混入較乾的底妝中,都非常適合,
混著花瓣在油體中的高顏值外觀,放在桌上也儼然裝飾品。

其實新肌煥妍美容油系列有三款,
三款美容油的設計都超美膩,
每款各有不同的主打用途,
⬩新肌煥妍馥桂油:鎖水保濕
⬩新肌煥妍瑰蜜油:提亮膚色
⬩新肌煥妍茉逆油:緊緻肌膚

圖片取自官網
圖片取自官網:點我

也因此大油田田主最適合的正是馥桂油QQ
點擊下方可以觀看三款美容油的更詳細介紹。

👉《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新肌煥妍有機植萃美容油

美容油是我之前從未接觸的領域,
除了感嘆保養品的種類越來越繁多之外,
也很感謝越來越多人為了幫助美麗做了好多努力。

未來除了其他款美容油,
或許也會想試試 BÉBÉ POSHÉ 的其他彩妝品,
畢竟她們是彩妝起家的

但還是很開心,又遇到了值得推薦的 Made in Taiwan!
最後,真希望我可以透過肌膚保養,
能看起來更有一點名媛相啊。www(完)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