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沐】Pen Shugen|沐浴護膚精裝禮盒:香PEN-PEN肌膚保養組 特選果香

16 March Fco 0 Comments


對你與環境都友善,來自台灣,暖男配方師的極致呵護。



上次才推薦完了本土美髮品牌,
今天輪到美體(?)囉!

以前挑選洗沐用品,我好像都是以價格、香氣為考量,
但慢慢接觸到一些比較好的產品後,
才體會好的成分以及滋潤度對膚質的影響;
長更大以後,深知人類文明對自然環境的影響,
也會希望洗沐用品是對環境友善的成分。

用好的沐浴乳,皮膚摸起來會更加吹彈可破,
冬天也比較不容易發癢脫皮,
但有些滋潤度太高的產品又會讓你有洗不乾淨的錯覺,
所以或許把洗淨和滋潤兩件事分開,才是比較好的做法。
也因此,最近我也會開始在洗完澡後使用身體乳來保養肌膚,
但同時出沐浴乳和身體乳的品牌似乎還不多見,
Pen Shugen 就是我在這個契機下發現的本土品牌。



品牌介紹

Pen Shugen 為台灣精品香氛保養品牌,
產品獲得台灣、歐盟雙重的安全認證,
也獲得國內多項產品及品牌獎肯定。
創辦人 Pen Shugen 本身於出身配方世家,
因此對香氛配方的掌握非常精確,
也有專屬的法國認證調香師為產品把關。
首創「PSG香氛護膚」、「PSG Bodycare」理念,
高安全性的成分、環境友善為主打,
同時也專注產品的「有效性」及「無刺激性」的絕佳平衡
希望能讓大家在日常的洗沐時光之中,
能安心使用最好、最安全的配方設計,
並透過香氛療癒自己一天下來的辛勞。

看到這兩行燙金的字,先落兩行淚。
我必定擎著彌天大火,隨您點亮。(住手

而這次要來分享的就是  Pen Shugen 送禮自用都得體的
香 PEN-PEN 果香肌膚保養組。



禮盒內容

非常大的一個禮盒,
深綠色的盒子配上燙金的品牌名稱及理念,

打開來,又會看見一張很有質感的防塵紙,



上方還用了一張撕痕與黏貼方式都恰到好處的紙膠帶,
黏住了品牌的名片,

就像是在你看見商品前,
先禮貌地自我介紹、好好與你打聲招呼一般。

防塵紙上面,以英文書寫著品牌格言

 “Quality means being responsible for the smallest detail that no one looks at.” 

看到這邊大家知道他們還隱藏了什麼小細節嗎?

就是掀開小名片之後居然還有手寫的感謝文字
和那個令人落兩行淚的啊!!!
沒啦太太我都看見了啦Q口Q(顯示為感動
但我其實是寫完文章過了好幾天才看到回來補,用心程度之高囧


掀開防塵紙,就看見了產品本體,

而且品牌名片還能在你掀蓋手酸的時候助你一臂之力。

接著把隔間紙板拆下來,讓今天的主角登場吧



精緻的禮盒中包含的就是 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極致水嫩乳液 各一罐,
兩個以禮物袋包裹的壓頭,以及兩份別緻瓶型產品說明書。



產品介紹

左邊的是 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
右邊的則是 極致水嫩乳液
兩瓶一組,成就了香 PEN-PEN 果香肌膚保養組。

其實護膚組一共有三種香氛可以挑選,
想知道手上的是哪種香氛,則可以透過標示在瓶身背面底部的號碼。

我挑選的是編號 73 的皮革果香系列
名為 “流連忘返 No Strings Attached Relationship”
屬於淡香的範疇。

前調有:檸檬、薰衣草、香瓜
中調有:鈴蘭、海洋調、小蒼蘭、皮革
基調有:龍延香、麝香、檀木

系列產品皆在ISO認證的無塵室製造生產,且都有以下幾項堅持:

一、堅持使用高規格RO純水
也就是另外透過高密度纖維、離子層析交換、臭氧殺菌等步驟純化使用水源。
為了避免細菌與微生物殘骸,不接受軟水,
同時不考慮使用漂白消毒,因為氯殘留將破壞生態環境、造成水資源的浪費。

二、不添加防腐劑
配合專門為了台灣的氣候環境量身打造
由自家專屬配方師開發出來的特殊純醇類防腐系統
因此不需要添加對人體不友善的防腐劑。

三、螯合劑使用褐藻萃取來源的TGD
為了避免造成河川的生態污染,
不使用具毒性且不易分解的EDTA乙二胺四乙酸
及任何有塑膠顆粒疑慮的成分。

各種堅持,都是為了對你、還有環境友善。


我剛剛是不是講了很酷的話?>////<




實際使用

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

露體是無色透明的,所以我擠到手心也宛如看不太到XD
本身帶著淡淡的水果香氣,液體非常清透,
一不小心就在你的手臂上四處奔竄。
對於這種質地的沐浴乳,
非常建議使用沐浴球增加泡沫。

使用沐浴球後,細緻綿密的泡沫就出來了。
將泡沫塗抹在身上的過程,整個浴室都被很清爽的香氛圍繞,
打開蓮蓬頭,香氣隨著水的熱氣再次冉冉上升,
老舊狹小的浴室因為香氛成了相當放鬆的環境,
洗澡成為相當療癒的時光。

通過SGS皮屑芽孢菌檢驗,
能使肌膚柔嫩緊緻,更能抗菌,以維持肌膚的健康狀態。
洗沐完畢,
沒有任何粘膩感殘留,身體亦不會感到乾澀,
清爽之外,肌膚則是持續包裹著淡淡的香氣。





極緻水嫩乳液

白色水感的乳液,香氣其實比同樣為73號的草本沐浴露明顯很多,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像一些很耐聞的男性香水味,
是非常中性的味道,
雖然香,但男性使用也很適合。

這個乳液並不一定是洗完澡出去後才塗抹,
你可以在沐浴完畢,身體還是半乾的狀態時,
大面積地塗抹在肌膚上,並由下往上提拉、按摩。

裡面添加了金黃霍霍巴油
搭配按摩,溫和滋潤肌膚,
讓身心徜徉在香氛世界,
再度進入療癒時光。

但躺在床上擦應該是更放鬆啦,也有點怕腰不好在浴室擦到滑倒(X
於是我有時候也會帶到浴室外面擦

其實我覺得有沒有擦的差別滿明顯的。


全身香香柔柔的實在是很令人愉悅啊♬
很高興在冬天乾冷的氣候下,也能受不油膩的身體乳養護滋潤,
肌膚水潤飽滿,心靈療癒放鬆。



結論

這次的肌膚保養組,我非常滿意!
很高興又遇見了值得推薦的 Made in Taiwan!

Pen Shugen 的產品,
除了人類的洗沐、頭髮、保養用品、香水、精油之外,
也有出毛孩專用的,範圍相當廣泛,
下方連結都有更詳細的介紹

👉 Pen Shugen 官方網站
👉 PEN 沐浴護膚禮盒

而且 Pen Shugen 提供的香氛多達 77 種
更酷的是還有 12 種專門針對星座的香氛系列
如果光看不知道這 77 + 12 種香味怎麼選,
Pen Shugen 在台北的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也有實體店面,
對香氛有堅持的你,
或是不知道該送什麼當禮物的你,
也很歡迎到店內直接聞香體驗看看。

此外,Pen Shugen 也有提供空瓶回收計劃
也就是將使用完的空瓶交回門市,
就能集點兌換商品,更是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以上,希望大家跟我一起繼續支持優質的 Made in Taiwan!(完)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