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普頓 Puduen 真實護色系列|洗髮護髮 × 減少毛躁

11 March Fco 0 Comments


值得一試的台灣本土美髮品牌



我的髮型千年一律黑長直,
從國中開始留長以來就沒變過。
跟長頭髮相處這麼多年、每天洗頭什麼的也很習慣了,
雖然我不染不燙,但髮尾偶爾好像營養不良,顏色會偏咖啡色,
也有很多隱性自然捲及受損造成的毛躁及分岔。

近幾年開始接觸髮膜,以及更多護髮商品的嘗試,
再加上前陣子對市面上
充斥著 Made in PRC 的商品,
其中還有受到一堆假冒成日歐美品牌的貼牌品刺激,
我實在受不了這個充滿騙局的市場,
真的越來越想好好支持國貨,
支持用心且品質良好的本土品牌。

因此這次要來分享的商品是
Made in Taiwan 的
普頓 Puduen 真實護色系列:洗髮乳 x 潤髮乳 x 髮膜 



品牌介紹

普頓 Puduen 是來自於台灣的本土品牌,
創辦人曾是旅居海外工作的遊子,而家裡一直都是美髮用品的工廠,
返台後決定將家中的產品,
透過在海外學習到的方式重新設計並行銷,
希望能將父親幾十年來對原料嚴選的堅持、以及台灣製造的品質推廣出去
因而創立品牌。



產品介紹


這款真實護色系列,如其名,
主要目的是延緩染髮後退色的速度與程度,並修復整燙後受損的頭髮
包裝滿賞心悅目的,許多地方都以燙玫瑰金點綴,
而且Logo一直讓我想到美容剪刀的握把,怪可愛一把w
轉過來後也有詳細的中英文使用說明及成分列表


可以看見三罐都有特殊護色成分,潤髮乳和髮膜還另外添加維他命E
看完說明,感覺三罐都有各自的主打方向:

● 洗髮乳:主打護色、潔淨
● 潤髮乳:主打護色、修復
● 
髮膜:主打護色、滋潤保水

以往我好像都是東一罐西一罐,
以多國聯軍各種品牌組成我的洗髮護髮程序,
但如果三罐都來自同一個品牌,或許其中的成分就能相輔相成,
將我營養失衡的受損毛髮補得飽飽的w

接著一罐罐打開來看

洗髮乳本身是輕壓式瓶蓋,是單手就能輕易開啟的設計

潤髮乳是開扣式瓶蓋,也是單手就能輕易開啟的設計

髮膜就需要雙手了XD
但附上了一個封蓋保持髮膜新鮮

打開來看是滿滿且飄出淡淡清香的白色乳狀,看起來很滋潤,
而且三罐形狀差非常多,
因此大家不用擔心洗頭沒戴眼鏡因為近視拿錯罐之類的問題w

光是這樣放在臉盆裡就覺得好優雅喔w



產品質地及使用

這三罐產品的使用順序就跟大家認知的一樣
真實護色洗髮乳 → 真實護色潤髮乳 → 真實護色髮膜

接下來就一道道洗給你看w



放心
我有穿衣服啦。w



真實護色洗髮乳

洗髮乳本體無色透明,帶有淡淡的香氣,
泡沫本身也很細緻

但我的髮量跟油量比較多,也因此第一次洗滌泡泡並沒有很多

如果你也是像我一樣髮量多且頭皮易出油的體質,
我會建議洗兩次
第一次初步洗淨表層,第二次深層按摩頭皮,
與水混合後,好好按出泡泡
讓你的頭皮與髮絲享受洗髮乳的潔淨功力

沖水之後,原本油膩的頭皮感覺清爽,並帶有淡淡香氣,
洗淨力不錯,而且不會像某些牌子有沖不乾淨的粘膩感。


真實護色潤髮乳

潤髮乳本身的質地宛如絲綢,
很綿密,也很滑順(你看他快滑下來www
香氣似乎又比洗髮乳多了一層。

至於用法,就是在洗髮後頭髮還是保持濕潤的狀態下,
從髮根至髮尾輕輕地按摩

接著維持這個狀態,停留幾分鐘,
讓髮絲好好吸收潤髮乳要給予的養分,以修復受損髮絲,
再將潤髮乳沖洗乾淨,
這時候的髮絲,摸起來已經有滑順的感覺。


真實護色髮膜

髮膜本體觸感比潤髮乳清透一點,但也帶著非常好聞的淡香
這罐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步驟,
因為我頭髮的毛躁問題特別嚴重,
但我上次燙頭髮是高中吧,跟染燙真的沒關係w
很可能就是頭髮缺水導致。
因此我很謹慎地在洗去潤髮乳後,先盡可能地將頭髮上的水份瀝乾,
接著將髮膜仔細塗抹於髮絲,
建議是停留五到十分鐘
所以我會拿熱毛巾包覆著頭髮,加強成分滲透
一邊利用時間做其他動作,一邊加強髮膜的效果。

洗淨之後,整個洗髮任務就大功告成。

不過髮膜屬於深層滋養產品,
每天用會太營養,甚至可能造成頭髮的負擔,
目前應該會視頭髮的毛躁情形,一週使用兩至三次。



使用前後對比

如圖,應該是很一目瞭然的差距吧。
頭髮感覺柔順許多,
而且洗完頭髮還長長了(不是

髮尾部分,看起來是不是沒那麼叛逆了QQ

雖然在我這輩子從未被染過的處女髮上體驗不出護色的效果,
但光澤感似乎更明顯了,毛躁也改善許多,
看來我的頭髮喝了不少呢w
很期待長期使用下去的效果。



值得一試的 Made in Taiwan

洗髮護髮產品的市場競爭激烈,
普頓的產品雖然說不上便宜,
但本土老廠多經驗以及對嚴選原料的堅持
所產生的專業美髮品,並不會輸給國外的品牌。

髮膜也是,
相信大家都用過平價用量省銀底紅字的某F髮膜吧,
我個人也很滿意他的滋潤效果。
但特別在意的就是:某F的香氣是非常濃郁的,
有時候不是很希望被大家覺得香,
又或著怕髮香跟身上其他乳液、香水的香氣混合得很尷尬時,
只有淡香的真實護色系列
或許更適合經常染燙、並想要擁有低調香氣的你。
而且真實護色系列
每一罐都是非常大罐的,可以用好久好久。

認真的台灣品牌值得推薦,
若你也想嘗試看看專業級的本土美髮護髮品,
可以點擊以下深入了解:

👉 普頓 Puduen 官網
👉 Facebook粉絲專頁
👉 真實護色系列銷售頁面

未來我也打算繼續這樣
支持認真有品質的台灣品牌!(完)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無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