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CREERFAIR克莉菲爾 粉刺淨化精華|毛孔淨化、代謝角質的溫和保養

20 May Fco 0 Comments


大油田仍值得被溫柔對待

所有肌膚問題中最困擾我的,
就是大油田,以及油田堵塞後造成的粉刺問題,
一直以來都是透過青春棒或者可以撕拉的面膜等暴力工具
來一口氣將粉刺強制驅逐出我的臉孔。

但這真的是看不見終點的戰爭。

「產生了就把它趕走」這種做法,
說起來真的是治標不治本,
而暴力驅逐的過程中,
有些毛孔還被我扯大,造成不可逆的遺憾。

可以的話,
真希望能透過更溫和的方式來與大油田和平共處,
因此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
Made in Taiwan 的其中一個方式
——CREERFAIR克莉菲爾 粉刺淨化精華


產品介紹

CREERFAIR 是來自台灣的保養品牌,
創辦人原先就是苦於發生在自己肌膚上的痘痘問題,
才跳出來創立品牌,
因此,更能了解使用者對於肌膚問題的痛點。

盒裝轉到背面
就可以看見簡單的使用方式及英文的成份說明

這罐主要的成分包含
舒緩膚況的金縷梅萃取精華
溫和淨化粉刺與毛孔的複合草本淨化因子
補水保濕、幫助油水平衡的維他命原 B5 等。

從盒子取出來後,
才發現這罐的外觀算是走相當質感的路線


 
此外,紙盒上方有個燙金的圓形Logo,

意念是「最美的十點十分」
或許正是創辦者對自己的期許,
希望能讓每位選擇他們的使用者更加青春、美麗。

但下午四點四十對我來說也是很棒的時間,

因為快下班了。(X


實際使用

這罐屬於精華液,
因此是在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使用,
輕鬆的壓頭設計,按壓一下的量就非常足夠

精華液本身是非常清透的無油質地,
無色無味,也沒有大部分精華液會出現的那種黏膩感

可以透過畫圈的方式在臉部向上拉提,
或輕輕透過指腹溫和地按摩


我個人還會稍微加強一下粉刺問題特別嚴重的地方
例如眉間、下巴、鼻頭等部位


覺得很不錯的地方是
即使抹過臉上剛好有痘痘傷口的地方
也完全零刺痛感



溫和地驅逐不速之客

透過這罐精華,與大油田和平共處了一陣子,
之間我也避開使用以前超愛用的暴力粉刺面膜,
油田似乎比以往收斂了不少,
一旦畫布乾淨平整,
妝容也能更加平滑細緻。

不過除了透過精華液,
毛孔問題的解方,
臉部的清潔還是佔了相當重要的部分,
因此也可以點擊下方傳送門,
嘗試搭配他們家的洗卸產品,與精華液一同使用。

🕙 CREERFAIR 官方網站
🕙 CREERFAIR 臉書專頁
🕙 CREERFAIR 粉刺淨化精華




比起暴力地將粉刺連根拔起,
透過代謝、更新的方式,
溫和地淨化毛孔,驅逐不該留下的毛孔髒污及老廢角質,
似乎才是比較成熟的方式



或許做人也是類似的道理呢。



「我不歡迎你,但我與 CREERFAIR 仍會靜靜的守護你,」

「——直到你願意離開。」



「再見了,粉刺君。」(完)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