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台灣農傳生技|LONGUS葉黃素咀嚼錠

22 May Fco 0 Comments


從沒想過保健品會被大家搶著吃www


工作跟興趣關係,
我大概就是有事開電腦、沒事看手機,
吃飯休息的時候又陪著母親盯著好幾集日劇,
身體又是那種睡五小時左右就會跳起來的模式。

本來就有每天在吃葉黃素的習慣,
不過目前在吃的葉黃素真的是很大顆,
母親跟我都吞得很辛苦QQ

於是我開始找吃起來比較舒服的葉黃素,
因此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Made in Taiwan 好選擇
農傳生技的 LONGUS 葉黃素咀嚼錠




產品介紹


LONGUS葉黃素的包裝很可愛,
一罐小小的有三十錠,
罐裝插圖 OK👌 的手勢裡好像有什麼在看著你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覺得有點討喜w

仔細參考盒裝右上角,有一個閃亮的雷射貼紙

這是 FloraGLO 原廠雷射標籤,
證明咀嚼錠的來源及劑量都符合有效標準。
稍微翻轉,
可以看到小罐跟盒裝的側面都清楚寫明了咀嚼錠的成分、熱量及食用方式
小罐打開之後也有封膜,
保障咀嚼錠的保存及品質,看了非常安心(想起某次買到沒有封膜的豆漿整個超怕QQ

 撕開封膜,可以看見咀嚼錠形狀是扁平狀的!
除了聞到甜甜的水果香氣,
咀嚼錠上的顏色似乎還不只一種,
一般看到可能會以為是色素,
但搭配成分講解一下顏色來源的話,就非常好懂

橘紅色 是來自於 美國專利游離型葉黃素:FloraGLO 葉黃素及 ZeaONE 玉米黃素
◉ 黑色 是來自於 日本的黑豆種皮花青素
暗紅色 是來自於 以色列的 AstaPure 蝦紅素
◉ 淡紫色 是來自於 藍莓葡萄果汁
    正是因為使用了這些來自世界各地、注重品質及安全的嚴選原料,
    才會呈現這些天然的顏色。

    聽完你或許會發現,其實目的類似的成分可能不只一種,
    這正是吃一種不夠,那我就吃兩種品牌期許咀嚼錠能透過複方調配,
    給予更好的保健加乘效果。

    雖然原料如此國際化,
    但農傳生技是純正的台灣品牌
    堅持使用天然來源、來自國內外知名大廠的原料,
    並以預防保健、營養醫學為核心價值,
    試圖以高品質、安心的產品,呵護他們眼中的另一位家人
    ——選擇他們的消費者。



    實際食用

    說實在話,倒出來的感覺有點像糖果


    滿療癒的。

    建議服用的劑量,
    十到十八歲是每日一錠,
    十八歲以上成人每日兩錠,
    感受美國國衛院黃金比例
    葉黃素 10:玉米黃素 2 的晶明保護力。

    接著我拍完近照,回來桌上看就剩四顆了


    到底是多好吃大家在我吃之前就搶光光= =

    接著是一邊嚼著咀嚼錠的小幫手幫我拍下的咀嚼錠初體驗全記錄

    你說為什麼就到這?
    因為我整個笑成KERORO了(講這隻應該不會透露年齡?www
    表情崩到不忍上傳欸wwwwww
    因為,真的滿好吃的wwww



    講說它哪裡好吃?
    第一個,形狀好入口,
    第二個,要吞要咬要含隨你選
    第三個,聞起來就已經很香
    第四個,就是好吃(?)

    剛入口就有一股清新宛如麥香的氣味(抱歉我不知道是哪個成分www
    接著隨著唾液的溶解,
    慢慢地會感受到
    藍莓和葡萄果汁的酸甜口感逐漸明顯,
    據咬咬派的說法,咬碎那一瞬間清脆口感很痛快,
    而我是含含派,
    直到咀嚼錠在你的口中消失的最後一秒前,
    甜美的水果香氣都是如此清楚而深刻。

    而第五個,就是很方便攜帶吧
    比起之前在吃的某牌超大罐裝,牙套族趁著出門吃飯吞也很方便


    於是我帶著葉黃素佐蝦紅素去吃鮮蝦拉麵🦐


    飯後食用
    的效果最佳🦐

    不過你問我為什麼不戴著牙套吃?
    你不是含含派嗎?又不用咬!

    那是因為,我有次就帶著牙套含了,
    事後發現,我的牙套上一條一條暗紅色的蝦紅素沾附在上面
    美觀什麼的是其次,
    我心疼的是,
    那美味營養的蝦紅素沒進我胃裡
    要被沖掉了啊🦐🦐🦐 QQQQQQQQQ



    你不藏好,別人偷吃

    之前吃的大部分都是那種配水吞完就算了的葉黃素,
    但這罐不僅營養豐富,還很好吃,
    我發現不只小朋友,
    愛吃甜食的大朋友彷彿也都變得精明,
    每天都記得今天吃了幾次,還差幾次。

    那麼,在哪裡才買得到呢?

    👌 農傳生技官網
    👌 農傳生技FB專頁
    👌 LONGUS葉黃素咀嚼錠這裡買

    為什麼是放這樣的順序?
    因為我希望大家購買前
    可以多了解一下這個來自台灣的好品牌,
    在更了解這個品牌與商品之後決定購買,
    再前往台灣好農的網頁用台幣支持他們!

    最近搭配端午活動,
    買葉黃素還會送你滴雞精一包。
    而且寄來的時候紙箱上會寫著「台灣好農」
    管理員遞給我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捧著好農的紙箱,
    好像比起收什麼電腦家24h或摩摩購物的紙箱,
    感覺讓我覺得非常以自己為傲w

    總之希望今天的介紹,
    可以給大家更多購買葉黃素的參考。
    畢竟職業與興趣關係,我這輩子大概是要吃到老了吧w

    但無論如何,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喜歡的保健食品,
    在保健的同時,一邊開心地享受食品帶來的絕佳口感
    最終晶亮舒適,維持好光采👌 👌 👌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