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日本味王x5星級葉黃素|金盞花葉黃素B群特別版

29 May Fco 0 Comments


一顆就給你補好補滿!



職業與興趣關係,
我通常一天大概除了睡覺以外的時間
都是盯著各種大小螢幕吧。
也因此經常覺得乾澀。

之前就提過,因為這樣的關係,
再加上防疫期間幾乎都待在家裡,
幾乎沒甚麼機會透過大自然的色彩舒緩疲勞QQ
因此,想要開始透過一些保健品加緊保養,
於是我展開了各品牌的葉黃素之旅

這次巡迴到的產品是:
來自日本味王的金盞花葉黃素B群特別版。 



產品介紹

日本味王是來自於日本愛知縣的品牌,
之前我也分享過他們家的明星商品:暢快人生(點我回憶)
而這次分享的金盞花葉黃素B群特別版,
正是他們在累積多年的研發經驗後,
持續為各種保健需求開發的優良產品之一。

看著包裝右上方斗大的五顆星,還寫著是B群強化特別版



究竟這款號稱五星級的葉黃素,特別在哪呢?
先翻到背面的成分表一探究竟。

若你懶得看,我幫你畫重點w
除了在他牌中葉黃素會見到的葉黃素玉米黃素外,
他還特別添加了純度最高的日本頂級Kewpie玻尿酸
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的維生素A
還有含B1誘導體的維生素B群,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專利成分還包含富含花青素的紫米萃取
及幫助吸收的黑胡椒萃取物。

成分特別之外,他還有以下特別之處:

1. 最足量:使用了達衛福部最高劑量 30mg 的金盞花葉黃素原料
2. 最佳比:葉黃素、玉米黃素,比例為 30mg: 6mg,
 與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實證有感最佳比例 10:2 相同。
3. 好吸收:葉黃素、玉米黃素及玻尿酸皆為吸收利用率更高的全游離型
4. 可素食:玻尿酸以及膠囊的殼皆為素食者可食用配方

除了誠意夠外還相當貼心,因此敢大力給自己畫上五顆星星

一包三十粒,接下來就吃給你看!



實際食用

外包裝打開裡面還有內包裝,接著跟著貼心的切口撕開即可

其實第一次打開包裝的時候,我以為裡面就是三十粒散裝
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

是非常完整的膠囊封包,甚至還搭配上一包乾燥劑防止受潮。

也因此如果需要外出攜帶,
是可以剪下幾小粒帶出門,不需擔心占包包空間。

背後也貼心畫了示意圖
教你如何用壓(押し出す)的取出五星級葉黃素

其實就是跟其他藥丸一樣啦,
透過手指平均施力,擠壓讓膠囊破殼而出!

好對不起我好像擠失敗wwwwww
但成功的話對著嘴巴裡壓,
就可以在手指不用碰到藥丸前提下,就直接將滿滿的葉黃素投入嘴中!
減少染疫風險QQ

藥丸的顏色是深紅色的,
大小適中,
雖然成分豐富,但並不會特別大顆

搭配開水輕鬆吞下,
完全沒有其他不該有的味道,
也沒有特別規定你應該要在甚麼時候吃,
但在早上中午飯後食用,效果更佳哦!

基本上就是一天一顆,多食無益,
但每天也只要記得有吃或沒有吃就好。



安心便利的五星保養

金盞花葉黃素B群特別版,
擁有多種市售產品少見的特別成分,
包裝跟食用方式都相當具機能性,
並提供素食者更好的選擇,
因此,非常推薦給喜好複方保養便利性及有素食需求的你嘗試。

另外產品還有另外投保三千萬產品責任險,
也算是給消費者一個安心的參考。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小時候玩電動喜歡買64合一的遊戲片,
長大喜歡一次來個全方位保養的話w
可以到以下網站參考更詳細的資訊,再考慮是否嘗試

👀 金盞花葉黃素詳細介紹
👀 日本味王官方網站
👀 日本味王臉書專頁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
本產品為保健食品,
若是兒童、孕婦、哺乳婦女、患有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
最好先諮詢你身邊的專業醫藥人員後再嘗試哦!

最後,防疫期間
大家也要小心長時間與電腦、手機、電視的過度連結w
記得要好好保養自己,
以擁有晶明舒適的防疫生活!(完)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