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Bonamedusa Face Wave Delete 臉部細紋護理霜|韓星淡化細紋的小秘密

03 June Fco 0 Comments


高檔成分讓你顏值飆升(物理)



我跟 Bonamedusa,愛稱 Bona (又亂叫)已經是老相好。
自從用過他們家的 Orange Skin Delete(點我回憶)
已經對這個來自韓國的機能性保養品牌充滿信心,
這次則是來嘗試他們家另一款臉部專用的護理霜。 
免運門檻實在是很低,一罐就滿額免運費,
還是用漂亮的盒子包裝空運來台真的是很有誠意。
於是這次要來分享的正是這罐:
Bonamedusa 的 Face Wave Delete 臉部細紋護理霜。



產品介紹
這罐臉部細紋護理霜,
包裝跟上次介紹的  Orange Skin Delete(點我回憶) 類似但不相同
採用如璀璨夜空一般的深藍為主色,
閃爍的反光材質,在強光下看起來非常耀眼
這次的臉部細紋護理霜還透過 Bonamedusa Logo 的雷射貼紙
讓你安心感受「我才是這罐保養品的第一位使用者」
從盒子取出本體,
商品本身的外觀也不讓人失望,
半透明的罐裝搭配上閃耀的字樣及不斷變色的送子鳥,
美麗的外觀讓化妝前的心情就非常雀躍♬
簡單旋轉商品及盒裝
很抱歉我看不懂韓文,
但隨附的繁體中文說明提到,
這罐是使用於臉部細紋(例如法令紋、抬頭紋、眉間紋)的機能性產品,
內含許多之前鮮少見到、非常豐富的珍貴成份,
其中特別令人驚豔的就是:蛋白石、金粉、珍珠、金絲燕窩、魚子醬萃取物
聽起來就很高檔,
很多成分珍貴到我摸都沒摸過呢QQ

這次也跟 Orange Skin Delete(點我回憶)
一樣附贈一個精緻的金屬挖棒
轉開蓋子,也有另一層令人安心的封膜
封膜一百二十度就一個突出點,除了加強穩定度
也讓你自由選用喜歡的角度掀開
掀開封膜,似乎有種清淡的薄荷味飄出
可是除了封膜之外,似乎隱隱約約還聞得到魚子醬的味道,

但大家守住!這不能吃!




實際使用

建議使用步驟
化妝水 > 精華液 > 乳液 > 乳霜 > Face Wave Delete
簡單說起來就是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上就對了,
而且由於含有蛋白石粉跟金粉的緣故,有可能影響上妝的效果,
因此建議是作為夜間護理,或是不需要化妝時的日間保養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只持有 Bona 的一個產品的話,
還是詳細上官網(點我)看一下建議的使用步驟,
或著到臉書及蝦皮都有客服可以詢問
不過今天主角是 Face Wave Delete,
首先用挖棒輕輕挖取
這罐的質地比 Orange Skin Delete 再柔軟清透一些,
跟一般的除皺產品不同,沒有油膩感或過度的香氣,
淡淡的類薄荷味(明明成分沒有w)聞起來很清爽,
接著肉眼就可以看見非常清晰可見的金箔成分
實際去塗抹霜體,
發現其實是有一點黏性跟韌性的
試著抹在手指上的細紋密集處,卻還是滿好推開
天啊我現在滿手金箔欸wwww
接著稍微輕輕按摩,
霜體黏黏的感覺並不會馬上從手上消失
但很神奇的是按摩約一分鐘後
黏黏的感覺瞬間消失,
肌膚變得似乎更加緊緻、滑嫩,
個人是有點嚇到囧,
也太瞬間了吧!(你要吸收你要先講啊

另外使用在臉上時,
比起使用於整臉,會比較建議使用於局部
因為用於整臉可能會有一種緊繃感
因此這罐我主要使用於個人比較嚴重的眼下細紋
可以看到金箔都黏在我的眼袋上面wwww

我也嘗試塗抹在我最近比較在意的頸紋部分
沿著紋路輕輕按摩、吸收之後
脖子也會感覺緊緊的,有拉提感
但我事後才發現人家有出一罐專門給頸紋的 Neck Wave Delete 啦QQQQ



使用前後比較

很用力地使用了兩週,首先揭曉眼下的效果
再來是不小心用在頸紋的效果QQ
有可能是因為頸部的面積跟範圍較大,
個人認為使用於臉部的感受比較明顯,
但持續使用一段時間,還是能感覺到脖子有些不錯的變化,
只是接下來我應該會把這罐繼續專注在其他臉部細紋的部分,
脖子還是下次交給 Neck Wave Delete 吧!



各司其職,各顯神通

Bonamedusa 擁有非常多的機能性保養品
而且都有各自的主打目的或部位,算是分得很細的品牌,
就像是大公司的職位都分得很細一般,
每一個角色可以更專注在自己的任務之上。
其中 Face Wave Delete 專注於臉部肌膚的局部護理,
質地清爽、吸收有感,
還有鼻子可嗅、肉眼可見的珍貴成分讓心情異常雀躍www
個人認為其他部位的肌膚上仍有不俗的表現。
但 Bona 每罐產品都有不同的代表色,
因此同時擺在桌上也不怕擦錯罐
另外也要再次推薦一下最近在家上班若要視訊
直接用 Orange Skin Delete 簡單潤色兼保養還不用卸妝
真的是超讚的啦wwww

但 Bona 家的產品一口氣介紹不完,
這邊放上快速捷徑,有興趣的話都可以點擊了解

🐟  Bonamedusa 台灣官網
🐟  Bonamedusa 蝦皮商城

雖然我很少看韓劇,
但在保養上似乎意外成了韓粉
希望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這個來自美容保養大國的優秀品牌!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