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Herb & Health|草本香氛、環境友善的私密保養: HH 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x潔淨舒緩噴霧

13 June Fco 0 Comments


明明是夏天,但它讓妳舒適地宛如春天



身體的發育及成長,
一直都是台灣家長不太會主動拿來暢談的議題,
學校教的也有限,跟朋友聊也害羞,
所以現代人大部分都是透過網路去獲取這部分的知識。

例如,私密清潔以及保養一直都是女性應該重視的課題,
但我接觸到的時間有點晚,
所以即使有點害羞,我也認為我應該找個機會來談談這件事。

偶爾在Dcard或著其他論壇,
都能看見有女性在談論著關於私密肌的困擾、異味或疾病,
還有生理期間的不適該如何舒緩。

或許妳早就知道了,
但仍有人還在談論著是否能用肥皂加強清潔,
詢問著是否應該清潔到最深入的地方。

「私密肌有專用的清潔液或保養品」
「私密肌的神奇構造讓你不需費心清潔到最深處」
這些事情,世界上還有許多女性仍不知曉。

要是她們知道,
或許異味、不適感甚至疾病,
都再也不需要困擾了呢
——只因為你找對方法照顧她。

至於這個方法是什麼?
我想就是找到一套適合妳的清潔與保養方式。

因此接下來分享的是,
我自己的方式——
HH 的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沁涼薰衣草),
以及私密潔淨舒緩噴霧(沁涼蒼蘭)。



產品介紹
一開始就貼顏值這麼高的照片真不好意思w
因為它的包裝實在是美到我的相機手癢。

HH 已經算是滿多人都知道的私密保養品牌。
品牌名稱有兩個 H,
分別代表的是 Herb 以及 Health
致力將草本等自然、環境友善的配方應用於產品,
杜絕對肌膚有害的成分,
並擁有許多來自國際的認證,
是一個非常健康而且健全的台灣品牌

HH 的產品種類跟香味非常多種,
但因為夏天到了,所以今天想先分享的是
含有「沁涼效果」的淡雅花香系列:
沁涼蒼蘭沁涼薰衣草兩種香味的產品。


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沁涼薰衣草)
私密清潔的一開始,
通常就是在洗澡時,使用私密肌專屬的潔淨露清洗。
為什麼不能使用一般的沐浴乳或肥皂?
就是因為健康私密肌 ph 值在 3.5~4.5 的範圍,
也就是弱酸性的環境為最佳,
而一般的沐浴乳的ph值通常大於五,
鹼性肥皂有些甚至高達八或九,容易造成私密肌的不適。
這款專用的潔淨露就是屬於 ph3.6 ,對私密肌非常友善,
同時添加了衛福部核可的抗菌成分:感光素201(Quaaternium-73)
以增強私密防護力。
轉個面來看看產品細節的說明,
可以看見他們添加了許多弱酸防護配方維護弱酸環境、舒緩不適
以及各種植物萃取的弱敏配方
保濕之外還對私密肌進行進一步的暗沈保養



私密潔淨舒緩噴霧(沁涼蒼蘭)
距離洗澡時較遙遠的時間帶,
或是運動後、生理期等不方便馬上洗澡的情況,
則可以透過隨身攜帶的小罐噴霧進行日常清潔及淨味防護。
這款舒緩噴霧的 ph 值為 3.8,一樣是對私密肌非常友善的。
與潔淨露採用的成分有些微不同,
例如富含維生素C的紅石榴等保養成分,
但目的也都是舒緩不適感、消除異味,
並維持弱酸性的健康生理環境。

最不同的地方是,
除了直接對私密肌噴灑,不需要再以清水洗淨
更可以噴於小褲或著衛生棉上,
而且不論是正噴、倒噴,都難不倒他。
盒裝的背面則更加詳細地刊載了英文版的用法說明及原料列表,
最主要是不含酒精、化學香精及其他對肌膚有刺激性的成分,
成分自然,可以安心使用。
至於產品包裝真的不用說,
除了非常有質感的畫面編排跟挑選過的字型,
輔以花花草草的插圖設計,非常打到我,
怎麼隨便拍好像都可以當相親照。www



實際使用

剛剛的介紹著重於針對眼睛鼻子無法感受的部分,
實際使用的部分就是以眼睛鼻子深刻感受的部分為主。

但請放心,以下都沒有任何兒童不宜的示範畫面,
請安心往下滑。



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沁涼薰衣草)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猜有九成的人跟我一樣就直接按了壓頭
然後發現按不下去,
這是因為他們的壓頭直接自帶一個很貼心的鎖定設計
初次使用要往右方轉開才會 open,你才壓得下去
用完也可以往左轉回鎖定,以防不小心壓到,白白浪費了。
為了遵循社會善良風俗規範,
因此我這邊也是先洗手示範給你看w
基本上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並非黏稠的乳狀,
是相當輕盈的質地
因此直接壓在手背上是個非常錯誤的決定
因為他們非常地自由
但還是非常容易起泡的,能看出來私密潔淨露搓出來的泡泡偏細緻。
因為壓頭吸飽潔淨露後,每次能壓出的量是非常足的
淺黃色的輕盈露體,
混合少量清水,再用雙手輕輕搓揉
除了撲鼻而來的療癒薰衣草香氣,
你還能看見那個能夠濃郁起泡的前奏
接著就是相當綿密細緻的泡沫
接著只要輕輕搓洗私密肌(請以外陰部為主)
並讓綿密的泡沫停留幾秒鐘,
漸漸地沁涼感就會越來越明顯,
在夏天的生理期間洗這罐真的是絕頂痛快QQQQQQQQ
回想你在外面被蚊子咬,搔癢難耐,但手上沒有帶綠油精,
實在是癢到極限,但再抓破皮就要破皮流血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就會去找冰水或冰塊直接塗在蚊子咬的包上鎮靜吧。
我認為這個沁涼感,帶給了我非常類似的綠洲感受

接著妳就可以停駐在這個沁涼療癒的香氛空間之中,
享受只屬於自己的時光,
官方似乎建議三十秒,但我好像停駐了好幾分鐘wwww
等到涼夠了再用清水洗淨。
但不只薰衣草的香氣非常持久,
連沁涼效果一直持續到我洗完澡穿好衣服,都還有感。

香氣部分,除了薰衣草的味道,
似乎還能聞出佛手柑、檀香等等療癒迷人的香氣,
但整體而言是非常草本的味道,非常耐聞且療癒。

整理來說,大概是用過就回不去了。
但若真的要說哪裡有意見的話,
就是噴頭每次擠出的量都超級足夠且有力
技術不好如我有時會露接一些潔淨露XD
畢竟天氣涼爽的時候,我就會希望能少量一點使用,
如果壓頭可以更彈性一點,就更完美了呢!
不然就是再補一罐沒有沁涼效果的備用,也可以考慮。


私密潔淨舒緩噴霧(沁涼蒼蘭)
今天邀請到了一個印花壓紋非常華麗的衛生紙
代替大家的私密肌接受舒緩噴霧的溫柔呵護。

首先二話不說就噴一下
美麗的印花壓紋已經消聲匿跡
可見只噴一下出來的噴霧就非常有份量,
足以摧毀一朵大花。
但你以為是因為噴頭很有力所以水柱就這樣宛如戰鬥機般粗魯地噴射過去嗎?
由實驗照片得以得知,這個噴頭是吸取足夠的份量
並綿密分散液體,廣域噴灑
因此直接朝著私密肌噴灑並不會有不適,或著被水槍射擊般的感受。

但今天大家出門在外,也只能站著噴,
妳試著拿起妳手邊的噴霧瓶,站立低頭,想像現在要噴私密肌
這時妳會發現:欸我瓶子不倒過來噴不順手吧!

沒錯,所以人家HH一直吵著說我有倒噴設計不是吵假的
是真的知道妳各位有倒噴的需求
但實際的倒噴效果又是如何呢?
效果與正噴沒有差多少,
非常順手好噴,噴霧也非常綿密細緻,並且廣域噴灑。

差的是我的拍照技術。(X

實際上,在如廁後使用,或著突然覺得不適就衝去廁所,
直接噴灑在私密肌或衛生紙做簡單清潔,
噴灑在衛生棉或小褲上更可以給予一時的涼爽感受。

這罐的大小也是非常適合你放進隨身的小包中,
但如果你不想低調使用,它的瓶身設計完全不害羞
直接給人看到也還是感覺很有質感。

而這款的香氣與剛剛提到走療癒路線的薰衣草有些許不同
走的是比較偏清新淡雅的香氣,
我個人認為比草本感重的薰衣草更偏花香一點,
但仍保有氣質,並不會死甜,
我自己可以聞出來的味道有:檸檬、紫羅蘭,
但看了官網(點我)的介紹才發現前中後調加起來種共有七種香氣
我的鼻子真的是浪費人家一般好意wwww



私密肌舒爽,全身都清爽
這款私密潔淨保養系列,從視覺嗅覺到觸覺都給予了非常良好的體驗,
私密潔淨露提供清洗私密肌時的香氛沁涼體驗,
讓平時搔癢悶熱卻難以張開大吹冷氣的私密地域感受前所未有的涼快感受;
舒緩噴霧則是提供更加機能性的保養需求,
讓妳出門在外,或是特殊機會點前適當保養私密肌,
讓妳掌握各種絕佳好機,
掌握妳每一個時期的人生轉捩點!(我說的是公司的重要簡報大家不要想歪R
那麼,要在哪裡才買得到呢?


尤其是近年的夏天越來越熱,
帶有沁涼效果的洗沐用品,真的放心勇敢體驗,
這絕對是你不會後悔的新天地!

很多人說女性較為情緒化,
這件事我只同意一半,因為有時是來自於私密肌作怪,
內有賀爾蒙之亂,外有悶熱搔癢不適感,導致各種煩躁不悅接踵而來。

但如果能透過適合自己的方式,
好好保養私密肌、維持適當的私密環境,
相信各位姊姊妹妹們也能每天欣喜愉悅,
從內而外散發正面能量與溫和香氣,並展現成熟魅力!(完)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