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PERNATON 百通關凝膠|關健保養×瑞士製造,擦的葡萄糖胺

12 September Fco 0 Comments


敢動人生的通關秘技



大學時期意外加入了系排,
意外地青春了幾年,
意外地受過了一些傷、看了些醫生,
也意外地,提升了對身體的保養意識。

近幾年,雖然比較沒有機會打球,
但逐漸開始的是瑜伽墊上的身體運動,
漸漸開始聽見父母反應自己的行動卡卡,
上下樓梯、出外散步等稀鬆平常的日常
逐漸成為痛苦的事,
讓我也開始嘗試購買口服的葡萄糖胺給自己和家人保養服用。

不過葡萄糖胺不只能用吃的,
其實還能用擦的,
接下來就來分享
擦的葡萄糖胺:PERNATON 百通關凝膠



產品介紹

百通關凝膠是瑞士製造、瑞士原裝進口的關健保養品,
另外還有販售溫感型,
但這次分享的是涼感型,
所以包裝上面的塗裝都以冷色系的深藍色為主。
一條 125ml,滿有份量的
凝膠背後也以英文清楚寫明成分、用法等資訊
不過在台灣買的你不用緊張,
代理商都很貼心地,以貼紙在原裝進口的盒裝上給予了中文說明
有機會甚至還能拿到中文說明,
上面更清楚地介紹了主要成分,
例如直接畫在凝膠上方、富含 GAG的青邊貽貝,
以及提供涼感的植萃精油
但即使沒拿到說明也沒關係,
官網(點我)也提供了很詳細的介紹及常見問答,
裏面甚至還有介紹分辨仿冒品的方法w
畢竟已經熱銷全球超過二十年,算是滿熱門的關健保養品了。
另外他們還附上了一個很可愛的紙袋,
上面以可愛的畫風介紹了瑞士六寶
三角巧克力、手錶、馬特峰、瑞士刀
肌膚保養的希薇詩、
以及百通關。



實際使用

一條打開即擠即用的凝膠,打開就已經可以聞到涼爽的薄荷味
如何擠出不是問題
主要的問題在於用量。
中文說明中提到「取指甲蓋大小的凝膠」,並依使用面積遞減
所以我保守地先取了我的小指指甲蓋大小,怕塗太多XD
凝膠本身非常柔軟,是快速滑出來的
質地本身非常滑順,並不會太黏稠,
接著以畫圈方式,
輕輕塗抹於從大學時代就一直陪我四處征戰的膝蓋之上
個人覺得塗抹起來的感覺非常舒適,
很快就有涼爽卻不刺激的感受擴散開來,
涼感型在夏天擦,真的是非常爽快;
此外,它的吸收很快,也不會有太重的薄荷味,
但小指指甲蓋的大小對於膝蓋這種大區域來說稍嫌不足,
因此我有多加幾片指甲蓋上去XD

一般除了我自己在運動後不適、或疲勞時鎮定使用,
家裡的長輩似乎比我更常搶著用XD

一般保養大約早晚各擦一次差不多,
但基本上只要你感覺到卡卡不適,
隨時都可以塗抹,進行局部保養,
算是相當便利的外用保養品,
畢竟多塗無害(過多就不會吸收),很適合健忘的長輩XD



人生不卡的通關秘技

隨開即用的百通關凝膠,
使用時機隨意,塗抹外後肌膚乾爽,毫無需要洗滌的粘膩感,
不論是年輕人的及早保養,
還是老年人的樂齡準備,都非常適合
用可愛的插畫風紙袋包裝,送給長輩也非常得體
涼感型適合用於鎮定發熱不適的地方,
溫感型則非常適合在那之後(例如排解乳酸、運動後的復原期)交互使用,
秋冬的季節交替時節,也非常適合長輩塗抹在關鍵位置進行保暖熱敷
或許等天氣比較不熱之後,
我也會把溫感型一同帶回來孝敬長輩
最後,關健保養不嫌早也不嫌晚,
即使在疫情期間無法隨意出門,
也希望大家都能在家適時的運動、並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
維持行動靈活的健康身體,
這樣在疫情結束後,才能毫無顧忌地帶著家人四處遊山玩水哦!(完)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