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補】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 膠原蛋白飲 、讓妳澎潤Q彈的#TK嬌嬌飲

17 October Fco 0 Comments


連 Dr.Ivan 都推薦的秘密武器



前陣子因為一些事情,
爆了一堆壓力痘、氣色也不是很好,
然後 Google photos 總是喜歡沒事推播個「X年前的今天」的照片出來
雖然大學時期的自己還不太懂得打扮化妝
更因為打球的關係曬得亂七八糟
但年輕的本錢:滿滿的膠原蛋白總是騙不了人
再矬再青澀,都能感覺到當年的澎潤Q彈。

為了輕鬆、愉悅地找回失去的膠原蛋白,
我找到了一個方便美味的補充方式,
也就是最近很喜歡看的 Dr.Ivan 也推薦的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 膠原蛋白飲。



產品介紹

TKLAB 的膠原蛋白飲,愛稱「嬌嬌飲」,
一組兩盒的包裝非常特別,設計成了粉紅色的手提包,
打開還有非常適合打卡拍照的網美風圖面設計
上面寫明了這款膠原蛋白飲最大的特色:2倍 NAG(玻尿酸前驅物)
從手提包上拆下來的兩盒膠原蛋白超有份量,
正面的粉嫩設計中,
能看到的文字全是產品特色,能非常快速了解產品
翻到盒裝側面,記載了建議用量、成分等說明
另一個側面,除了營養標示,可以看出熱量(一包28大卡)之外,
另外也點出了這款膠原蛋白的另一個特色:添加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以及更多相對應的生理功能
個人覺得這樣的包裝設計除了好看之外,也兼具易讀性,
不懂成分的人,也能很快理解商品開發者背後的用心良苦w
一盒裡面有十包,
但跟以前喝過瘦巴巴的膠原蛋白飲不同,嬌嬌飲每一包都好肥好飽滿w
很有份量的包裝上採用的是玫瑰金字體
背面記載了用途、保存期限、及最重要的飲用指南
即使盒子丟了也不怕忘記怎麼喝
一天一包,一箱兩盒二十天,
雖然份量飽滿,但離開盒裝後仍屬於隨身攜帶方便安心的尺寸
接下來就喝給你看!



實際飲用

因為最近天氣還是滿熱的,我就照官方建議,
一拿回家就冰在冰箱裡冷藏
雖然實際建議是一天一包,
不過 Dr.Ivan 說剛開始可以一天兩包,加強保養會更有感
所以我剛開始也一天兩包
少女心的包裝不是只有好看而已,
一樣有設計方便撕開的切口
不過我技術不好,有時候會讓珍貴的膠原蛋白液搶先探頭(X
但這時已經能聞到淡淡的水蜜桃香了!
之後我比較喜歡用剪刀剪開,
優雅的把水蜜桃風味的膠原蛋白液倒入杯中
看看這鮮豔濃密的色澤,
據說是搭配了來自拉拉山的水蜜桃果汁
若不搭配其他飲料直接喝下,
可以感覺到非常濃郁的酸甜口感,超好喝沒腥味!
但想讓口感更加有趣的話,
我推薦搭配氣泡水一起飲用
兩包嬌嬌飲做出這樣一杯水蜜桃氣泡果汁,口感真的很不錯
為了加強吸收,建議的飲用時機是空腹
我都在飯前飲用,
但只有一包嬌嬌飲的話,
氣泡水可能就不能倒這麼多了,
因為會沖淡水蜜桃汁的香氣哦!



兩倍那個,兩倍自信

TK嬌嬌飲添加兩倍NAG,
搭配關鍵輔助成分的維他命C,
攜手合作、共同打造人人稱羨的美好氣色
能夠隨身攜帶的獨立包裝衛生方便,
最重要的是它不致痘,
低熱量、足量又不過量的美味膠原蛋白,讓我喝得很安心。
但需要注意的是
因為添加了豬膠原蛋白和甲殼類製品,
吃素者、對甲殼類過敏者需要避免食用,另求他方哦!

最後,希望大家也能夠輕鬆愉悅地找回美好氣色
和嬌嬌飲一起找回很澎、很Q彈的那個自己!
🍑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主觀體驗心得分享,僅供網友參考,
部分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包裝、官網,並非宣稱功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感謝您的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